2019-07-05

感谢神 使我们可以藉着恩主耶稣基督夸胜!

恶人的杖不常落在义人的份上,免得义人伸手作恶(诗篇1253

圣哉,“若不是耶和华帮助我们,当人起来攻击我们,向我们发怒的时候,就把我们活活地吞了。”感谢神,患难中信实的拯救和帮助!“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赞美神,“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美哉,“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

依然记得第一次读诗篇115篇带给我的震撼,“倚靠耶和华的人好像锡安山,永不动摇。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耶和华也照样围绕他的百姓,从今时直到永远。恶人的杖不常落在义人的份上,免得义人伸手作恶。耶和华啊,求你善待那些为善和心里正直的人。至于那偏行弯曲道路的人,耶和华必使他和作恶的人一同出去受刑。愿平安归于以色列!”

难道不是吗?我们都是平凡的人,需要工作学习养家糊口,更需要在生活中见证传扬福音!看哪,“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于神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灵来。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小子们哪,你们是属神的,并且胜了他们;因为那在你们里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他们是属世界的,所以论世界的事,世人也听从他们。我们是属神的,认识神的就听从我们,不属神的就不听从我们。” 亲爱的圣徒啊,在世上我们难免会有各样的艰难和苦难,赞美主,在祂里面我们享受平安!

感谢神,使我们可以藉着恩主耶稣基督夸胜,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圣哉,恶人的杖不常落在义人的份上,免得义人伸手作恶。”因着这样的话语亮光指引,安慰激励,我们昂首阔步,信心坚定!“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神的教会灯光明亮!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圣哉,“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他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他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