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8

亲近神是与我有益 好叫我们跟随祂的脚踪行!


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权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抗拒掌权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罚。做官的原不是叫行善的惧怕,乃是叫作恶的惧怕。你愿意不惧怕掌权的吗?你只要行善,就可得他的称赞;因为他是神的用人,是于你有益的。你若作恶,却当惧怕;因为他不是空空地佩剑,他是神的用人,是申冤的,刑罚那作恶的。所以你们必须顺服,不但是因为刑罚,也是因为良心。你们纳粮也为这个缘故,因他们是神的差役,常常特管这事。凡人所当得的,就给他:当得粮的,给他纳粮;当得税的,给他上税;当惧怕的,惧怕他;当恭敬的,恭敬他凡事都不可亏欠人,唯有彼此相爱,要常以为亏欠。因为爱人的,就完全了律法(罗马书131-8

圣哉,爱是不加害于人的,所以爱就完全了律法感谢主,教导以色列遵守神的诫命律例,就是不可杀人,不可奸淫,不可偷盗,不可作假见证,当孝敬父母,又当爱人如己骄傲的人啦,即便你行为不错,似乎可以自义骄傲,你可知耶稣进一步的要求?你若愿意做完全人,可去变卖你所有的,分给穷人,就必有财宝在天上;你还要来跟从我

看哪,当日与主耶稣对话的少年人忧忧愁愁地走了,因为他的产业很多;如今的你我呢?我们是否也会暗暗地游离在基督之外,我们是否会因为有太多的人事物不能为主的缘故放下?倘若我们依然贪恋基督的之外的人事物,只怕我们还没有以基督为标杆,向前直奔!只怕我们依然没有以神为中心,依然羁绊旧人卑情下品里!

圣哉,现今就是该趁早睡醒的时候,因为我们得救,现今比初信的时候更近了。黑夜已深,白昼将近,我们就当脱去暗昧的行为,带上光明的兵器。行事为人要端正,好像行在白昼。不可荒宴醉酒,不可好色邪荡,不可争竞嫉妒。总要披戴主耶稣基督,不要为肉体安排,去放纵私欲亲爱的圣徒啊,倘若我们行事为人不能荣耀主名,倘若我们依然以地上的事为念,只怕我们有负主的托付,无法早日完全自己,建造教会,催促主的再来!

诚哉,顺服人而不顺服神是错误的,倘若我们在地上以此为藉口,抗拒政府法令,只怕也有失圣徒该有的见证!你们为主的缘故,要顺服人的一切制度,或是在上的君王,或是君王所派罚恶赏善的臣宰。因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们行善,可以堵住那糊涂无知人的口。你们虽是自由的,却不可借着自由遮盖恶毒,总要做神的仆人。务要尊敬众人,亲爱教中的弟兄,敬畏神,尊敬君王。”亲爱的圣徒啊,你们做仆人的,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顺服主人;不但顺服那善良温和的,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顺服。倘若人为叫良心对得住神,就忍受冤屈的苦楚,这是可喜爱的。你们若因犯罪受责打,能忍耐,有什么可夸的呢?但你们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这在神看是可喜爱的。你们蒙召原是为此,因基督也为你们受过苦,给你们留下榜样,叫你们跟随他的脚踪行。”

基督徒啊,如何你心中明白公义良善之事,生活中却选择沉默或者独善其身,只怕也为不美!义人在恶人面前退缩,好像趟浑之泉,弄浊之井。吃蜜过多是不好的,考究自己的荣耀也是可厌的。人不制伏自己的心,好像毁坏的城邑没有墙垣

乐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赞美神,你要以你的训言引导我,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远离你的必要死亡,凡离弃你行邪淫的你都灭绝了。但我亲近神是与我有益!我以主耶和华为我的避难所,好叫我述说你一切的作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