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8

除你以外 天地人间我也没有所爱慕的

 

我自己的葡萄园在我面前,所罗门哪,一千舍客勒归你,二百舍客勒归看守果子的人(雅歌812

 

圣哉,“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戴在你臂上如戳记。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间之残忍;所发的电光是火焰的电光,是耶和华的烈焰。爱情,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雅歌86-7

诚哉,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诗篇7324-25

赞美父神,永远的爱爱我们,差遣耶稣基督道成肉身,十字架上成功了救赎,按应许赐给我们生命之灵,叫我们里面的人一天天在父神恩光慈爱中长大;赞美父,你以训言引导我,必将提接我进入荣耀里!

何等福气,享受父神恩典祝福,沐浴父神活泼新鲜的爱,清晨在父神面前倾心吐意:愿父神祝福耶路撒冷平安,各方各族各民和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刻意鼓吹仇恨战争,刻意掀起人间腥风血雨恐怖悲伤的政治恶客及战争狂人受审判;愿一切不讨父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人民生活和平安稳,良善诚实,公义正直!

祝福教会兴旺,我故国故人和平,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父神旨意时刻显明在我们心中,愿我们活着就是恩主耶稣在我们里面活,做父神祝福人的器皿,荣神益人!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圣哉,“你们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无论什么罪,都在身子以外;唯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吗?这圣灵是从神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神。”(哥林多前书618-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