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8

你们要给人 在圣灵里祷告!

 

2018-07-26

 

你们要慈悲,像你们的父慈悲一样。你们不要论断人,就不被论断。你们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们要饶恕人,就必蒙饶恕。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并且用十足的升斗,连摇带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们怀里。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路加福音635-38

 

读完路加福音第六章,脑海响起《这是十架道路》的旋律,“十字架道路要牺牲,要将一切献与神,将一切放在死的祭坛上面,火才在这里显现。”(https://www.zanmeishi.com/song/10007.html)我爱那救我的主,祂为我舍命在十字架上!我爱那救我的主,祂藏我在祂得胜膀臂中!我爱那救我的主,祂以生命甘甜稳固牵引!我爱那救我的主,祂将带我进入荣耀之中!赞美主,清心爱主的人,乐意以祂生命为甘甜!赞美主,那忠贞跟随主的人,一路香花弥漫、高唱生命的凯歌!

依然记得刚蒙恩时刻,带领的弟兄教训基督徒该有的服事、该有的生命追求:当进入内室,在神的心意中服事神!不看环境、不看人的脸色,乃求神的旨意通行在我们身上。感谢神,我们多么喜悦刚蒙恩时刻,以真以诚接待所有人,听见人称呼主名,我们就满有喜乐!如今呢?或许这种心情依然在,但愿我们没有因为知识的加增,而内心开始定义“是非对错!”愿主怜悯我们,既不容安息日责备主允许门徒掐麦穗的刚硬在心,也不许刻意拿生命枯干人之苦痛来试探恩主的邪恶奸诈缠身!我们当求生命的主,时刻与我们同在,叫祂的生命无限丰富在我们里面,怜悯温柔,体贴谦卑!赞美主,祂来是为了服事人,显明恩典道路!赞美父,祂为世人所预备的恩典,远超世人所能求所能想!

圣哉,“你们贫穷的人有福了!因为神的国是你们的。你们饥饿的人有福了!因为你们将要饱足。你们哀哭的人有福了!因为你们将要喜笑。人为人子恨恶你们,拒绝你们,辱骂你们,弃掉你们的名以为是恶,你们就有福了!当那日,你们要欢喜跳跃,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他们的祖宗待先知也是这样。”620-23)圣哉,耶和华怜悯敬畏祂的人,直到世世代代。困顿疲乏,哀寞无助的人啦,你们应当欢喜快乐,神的爱子基督耶稣来,就是为了照亮你心中的黑暗,驱除你心中的忧伤,接受真神救主,不仅你的脚将踏上平安道路,你的生活也必开始饱足,不再苦涩忧伤!乐哉,为义受逼迫,与主同心合意的人,你们在天上的奖赏是大的!看哪,永远的冠冕为你们存留,永不褪色的产业为你们保守,你们怎么能不欢喜跳跃?!

深哉,那为人父母的,当思想祖先的结局,他们或拒绝福音,或苦待神的先知,他们的结局又是何等可怕!你爱自己的儿女吗?让自己成为蒙福的人!圣哉,耶稣的训诲何等奇妙超越,“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有什么可酬谢的呢?就是罪人也爱那爱他们的人。你们若善待那善待你们的人,有什么可酬谢的呢?就是罪人也是这样行。”看哪,旧人自夸而不自知: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主盼望我们过怎样圣洁荣耀的生活呢?“你们倒要爱仇敌,也要善待他们,并要借给人不指望偿还。你们的赏赐就必大了,你们也必做至高者的儿子,因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恶的。你们要慈悲,像你们的父慈悲一样。你们不要论断人,就不被论断。你们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们要饶恕人,就必蒙饶恕。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并且用十足的升斗,连摇带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们怀里。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632-3335-38

赞美父,祂要我们作祂的儿子,慈悲怜悯、宽容饶恕,承接无限生命祝福,并且流淌出去,成为他人的祝福!圣哉,“善人从他心里所存的善就发出善来,恶人从他心里所存的恶就发出恶来;因为心里所充满的,口里就说出来。”蒙福的人,听见主的话,倚靠主的恩惠尽心竭力施行,“他像一个人盖房子,深深地挖地,把根基安在磐石上,到发大水的时候,水冲那房子,房子总不能摇动,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唯有听见不去行的,就像一个人在土地上盖房子,没有根基,水一冲,随即倒塌了,并且那房子坏得很大。”6454-49)看一个人里面到底拥有什么,不在其一帆风顺、无所搅扰之时,乃是看那个人在生命波澜、事务烦扰时刻,是否依然生命甜美馨香,教人喜悦!嗨,多少人你只能顺着其心思爱好,多少人依然高举起旧人肉体!

基督徒啊,你是否回归神的心意中,在圣灵里面祷告,祈求主恩惠加添?!

主啊,愿众圣徒享受主同行的得胜平安,拥有在主里面的平稳安息。主啊,加添我们心力,教神的心意显明在我们心里,教我们在至善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哈里路亚,“愿荣耀、威严、能力、权柄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归于祂,从万古以前并现今,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哈里路亚,赞美父神,配得蒙恩儿女的颂赞,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