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1

因信心安 赞美祂道路

 

 

心外无物,四个自看起来平淡,却未必有人能够感觉其境界。

心存感激,有些人我们错过了,不再有回馈机会爱意暖心头!

 

我们需要有一些遗憾,我们更需要一些感恩心情热爱这世界;

在路上的人他们走着,一路花香一路郁郁葱葱消除沙漠荒凉!

 

因为习惯了爱妻操持一切,习惯了工作、学习,读书、冥想;

爱妻上飞机前随意一句签证是否还未过期,打破习惯的宁静。

 

隔天飞机,我的签证居然过期了一个月,惊动亲朋好友无序;

事情紧急,心情安定,赞深圳蛇口签证处热情为我排忧解难!

 

我若多一份热情,多一份理解,多一份爱心,这世界何美好!

平凡人本质工作,平凡人责任,平凡人担当,这家园更温馨!

 

在路上,爱我的人也在路上,这世界那么多人,他们需要爱!

在路上,平凡的我平凡生活,这世界不需要轰轰烈烈需要真!

 

来歌颂爱情吧,歌颂这天地人间永不褪色的爱,爱直到永恒!

来接受救恩吧,这救恩救拔你我脱离世俗缠累,走永生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