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9

圣哉 我的良人白而且红 超乎万人之上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来,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雅歌814

 

主耶稣,我生命的救主,我的道路,我的真理,我的生命!

多少年,多少月,多少时刻,因为你同在的得胜把握,我昂然无惧!

恩惠的主啊,赞美你,午夜徘徊时刻,你默然陪伴,直到我得开启!

信实的主啊,赞美你,为难紧急时分,你是我磐石,稳固进前脚步!

赞美我的主,一切美时最美,无限喜乐原因,你引领我走永生道路!

深愿美善之主,无限怜悯恩慈的神,为世人得着为我亲朋好友亲爱!

愿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全都肉体争竞止息,万国万民敬拜称颂!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来,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圣哉,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赞美主,“他带我入筵宴所,以爱为旗在我以上。”

“听啊,是我良人的声音!看哪,他蹿山越岭而来。”圣哉,“我的良人白而且红,超乎万人之上。”

主啊,“我们必因你欢喜快乐,我们要称赞你的爱情,胜似称赞美酒。她们爱你是理所当然的!

主啊,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戴在你臂上如戳记。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间之残忍;所发的电光是火焰的电光,是耶和华的烈焰。爱情,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