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2

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 戴在你臂上如戳记

 

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戴在你臂上如戳记。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间之残忍;所发的电光是火焰的电光,是耶和华的烈焰(雅歌86

 

慈爱天父,谢谢你赐给我们圣灵我印记,叫我们确信,从此我是属于你,你也属我,赞美父,永远的爱爱着我们,赞美父,在基督耶稣里你爱不迁移,赞美父神,你本为善,你的慈爱永远长存!

父啊,何等喜乐,何等安稳,清晨可以来到你施恩宝座前领取今日吗哪,可以与父相亲,沐浴父神的恩典慈爱,在父神无限恩典祝福中开启新的一天!

父啊,祝福你教会,愿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得圣灵恩膏涂抹,坚强勇敢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传讲父神恩惠的福音,见证复活的主带给世人永生的盼望,凡信靠祂的人,终将得完全,不再受罪捆绑,不再重担压迫灵魂,自由释放,喜乐盼望,永活的主,得胜的君王带领我们得胜!

父啊,祝福我故国故人,好友亲朋,愿他们蒙恩,愿他们的祈祷在你面前蒙垂听并且成全;父啊,不在乎高言大志,乃在乎真诚呼唤呐喊声音,愿父神怜悯救拔,成全蒙恩儿女们在你面前的呼求:一人得救,全家得救!

父啊,祝福我们生活之地,人人尊你的名为圣,愿一切不讨父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全地充满救恩乐,愿敬畏父神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水充满洋海!

圣哉,诚哉,愿赐平安的父亲自使我们全然成圣!又愿我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父神保守看顾,好叫我们在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完全无可指摘!赞美父,信实怜悯,你爱活泼新鲜,是那又真又活的神;赞美父,你本是信实的,既然在我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阿们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赞美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圣哉,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好显明耶和华是正直的,祂是我的磐石,在祂毫无不义。(诗篇9212-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