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6

万军之耶和华啊 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

 

我是墙,我两乳像其上的楼,那时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雅歌810

 

慈爱天父啊,“你是我们的盾牌,求你垂顾观看你受膏者的面。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不愿住在恶人的帐篷里。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祂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万军之耶和华啊,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

何其美好,“我的心平稳安静,好像断过奶的孩子在他母亲的怀中,我的心在我里面真像断过奶的孩子。”赞美父,世界恨恶我们,你永远的爱覆盖我们,得胜复活生命遮蔽我们,不受侵扰!

父啊,记念患难中的肢体在你面前深深叹息与祈求,愿圣灵亲自完全我们难以言表的祈祷与呼求;父啊,愿你圣爱充充足足充满我们全心全人全魂!

祝福教会兴旺,深愿蒙恩儿女能够每日在圣灵里祈祷,每一天,每一刻仰望主耶稣的怜悯恩惠走属天道路!父啊,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你神圣的灵方能成就美好可喜悦的事,道理我们是知道的,深愿圣灵自由运行在我们心思意念之中,教我们完完全全顺服父神的旨意,接受圣灵的感动,一举一动得父神喜悦,直到我们模成你爱子形象!

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愿圣灵与众圣徒同在;父啊,愿在恩主耶稣基督之名里聚集的圣徒,脱离世俗的捆绑,脱离因循守旧,在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中,时刻赞美歌讴父神活泼新鲜的爱、主耶稣怜悯信实及圣灵的大能,率领我们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如明光照亮黑暗,羞辱仇敌,荣耀父神至尊名!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魔鬼撒但受捆绑,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父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圣哉,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他,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