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8

我们需要什么

 

我们需要什么

我的亲人

我们需要和平心境 知足常乐

 

我们需要什么

我的朋友

我们需要友善真诚 与人无伤

 

我们需要什么

我的父母

我们需要知天乐命 感恩奉献

 

我们需要什么

我的伴侣

我们需要喜乐光明 担当责任

 

我们需要什么

我的儿女

我们需要正直良善 勇敢纯真

 

我们需要什么

我的社区

我们需要奉献自己 彼此和平

 

我们需要什么

我的国家

我们需要彼此和睦 共同繁荣

 

我们需要什么

迷失的人

我们需要回归初心 磊落光明

 

我们需要什么

混乱的人

我们需要悔改回转 敬拜真神

 

我们需要什么

世界和平

我们需要斩断枷锁 远离仇恨

 

我们需要什么

我爱的人

我们需要恩主耶稣 得胜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