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7

赞美父神 你把旌旗赐给敬畏你的人 可以为真理扬起来

 

所罗门巴力哈们有一葡萄园,他将这葡萄园交给看守的人,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银子。(雅歌811

 

慈爱天父,谢谢你一夜平静安稳,谢谢你,同在得胜平安!

父啊,何其盼望恩主耶稣早日再临,何其盼望地上一切纷争,一切搅扰,一切劳苦止息,何其盼望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父神的救恩!

父啊,求你记念教会的祈祷,记念千百年来圣徒在你面前的呼唤,求你施恩祝福患难中的肢体,祝福在恩主耶稣名里聚集和为传扬主名传扬父神恩惠福音而奔走的圣徒,看顾其脚踪!

父啊,我们盼望身体早日得赎,盼望早日被提空中得见主容颜!

父啊,分别我们脱离世界的情欲败坏,保守看顾我们的心怀意念,愿我们在基督台前站立时刻,无羞愧,因为我们在父神恩光慈爱中,在主耶稣的恩惠里,顺从了圣灵的感动:跑了当跑道路,打了当打的美仗,并且倚靠圣灵的能力守住了我们该有的信心!

赞美父,在我们心里动了善工,必定成全到永远!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恶人恶念消除,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堕落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中美理智和平对话,愿一切刻意制造人间战争恐怖惊慌的政治恶客及不法不义商贾受审判,愿人民生活诚实良善,公义正直,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赞美父,“你把旌旗赐给敬畏你的人,可以为真理扬起来。(细拉求你应允我们,用右手拯救我们,好叫你所亲爱的人得救(诗篇604-5

圣哉,“我属我的良人,他也恋慕我。我的良人,来吧!你我可以往田间去,你我可以在村庄住宿。我们早晨起来往葡萄园去,看看葡萄发芽开花没有,石榴放蕊没有,我在那里要将我的爱情给你。风茄放香,在我们的门内有各样新陈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这都是我为你存留的(雅歌71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