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5

在父爱中 我们爱人 甘心乐意 饱足甜美

 

她若是墙,我们要在其上建造银塔;她若是门,我们要用香柏木板围护她(雅歌89

 

慈爱天父啊,何其盼望早日被圣爱充满,何其盼望,圣灵变化组织我灵我魂,教我完全如爱我之救主磨样。

父啊,你活泼新鲜的爱,你信实怜悯救拔,愿你恩典厚厚覆盖在教会软弱肢体身上,愿神的家里,没有肉体的僵硬与顽固,愿众圣徒如同一人在基督耶稣里在父神圣爱中往下扎根,向上生长,愿父神的家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如同明光照亮黑暗,愿世人得着回家的路!

父啊,你看见魔鬼撒但的作为,你看见世俗堕落政治经济文化,或金钱诱惑、或名誉收买囚牢那没有真知识只知道服侍肉体为利奔走的假先知假教师,父啊,无知的民众受罪缠累久矣,父啊,软弱的百姓受世界捆绑久矣,愿你无限生命权能审判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的一切死亡败坏作为,愿人民生活远离黑暗仇恨、恐怖惊慌,愿蒙恩儿女在圣灵里祈祷,在父神得胜能力里传讲福音,羞辱魔鬼,荣耀父神至尊名!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我们生活之地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早日消除,愿教会早日盛装整齐,恩主耶稣早日再临!

何其美好,蒙恩儿女在基督耶稣里,蒙父坚固,得圣灵安慰,信心宣告,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祂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7-8

父啊,末了的教会,需要得胜者先有看见,父啊,末了的教会更需要圣灵的同工,倘若蒙恩圣徒不能与我们同得你为我们所预备的神圣祝福与永恒产业,我们将是何等亏欠,何等不完全!

父啊,神翻转我们,翻转你的教会,愿一切不能推陈出新的守旧僵化早日被圣灵洗涤清除,愿神的家满有父神活泼新鲜的爱,荣光满满!

祝福众圣徒时刻心被恩感,殷勤努力,警醒祷告,在真道上站立得稳,刚强壮胆做大丈夫,在父神的爱中尽我们爱神爱人的职分,荣神益人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圣哉,我这做长老、做基督受苦的见证、同享后来所要显现之荣耀的,劝你们中间与我同做长老的人:务要牧养在你们中间神的群羊,按着神旨意照管他们,不是出于勉强,乃是出于甘心;也不是因为贪财,乃是出于乐意;也不是辖制所托付你们的,乃是做群羊的榜样。到了牧长显现的时候,你们必得那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彼得前书5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