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1

父啊 你扶持我 我心紧紧地跟随你 在你翅膀荫下欢呼

 

那靠着良人从旷野上来的是谁呢?我在苹果树下叫醒你,你母亲在那里为你劬劳,生养你的在那里为你劬劳。(雅歌85

 

慈爱天父,清晨来到你施恩宝座前,倾心吐意,赞美你奇妙恩典!

父啊,倘若没有恩主耶稣,打开生命恩门,显明道路真理生命,我们依然会在黑暗中摸索,依然会狂心傲性喧嚣:“我自己是自己的主宰,我命由我不由天!”

父啊,“世人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积蓄财宝不知将来有谁收取哀哉,离弃神、没有得着主神丰盛救恩的人,当悔改回转,并且警醒;看哪,“太阳出来,热风刮起,草就枯干,花也凋谢,美容就消没了;那富足的人在他所行的事上,也要这样衰残

父啊,你愿万人得救,深愿你怜悯心肠如同清晨日光驱散一切寄居黑暗死荫之地人心中的黑暗,更愿那光线带着医治之能医治人们心中的惧怕胆怯、懦弱惊慌,勇敢投入父神爱的泉源良港!

父啊,祝福你教会,祝福蒙恩圣徒不仅能够分别自己脱离世界,更能摆脱思想的守旧与僵化、勇敢接受圣灵的恩膏涂抹,在这末了的时代如同明光照亮黑暗;父啊,莫任凭自义自高自足之心在教会执事牧师长老心中滋生,愿父神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在众圣徒心中,愿神的家尊主耶稣为大,愿父神在教会中得荣耀!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那堕落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人民生活远离恶事、远离一切损害自己及他人灵魂体的毒品恶物,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赞美父,信实怜悯,救恩有力刚强,凡仰望你的必得着你丰盛的救恩、享受你同在得胜的快乐!哈利路亚,我主我神实在配得我们敬拜称颂!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

父啊,愿我主耶稣基督早日再临,提接我们进入荣耀之中!阿们!

“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