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9

因信心安 赞美祂道路

 

 

回国探亲,自然要作见证,自然该有合适的人,讲合适的话。

爱我的人,很多,亲人,朋友,路人,故人,我们都友爱着。

看稀奇的人,怀朋友情的人,抱亲恩的人,都在我身边出现。

我爱着他们,不远千里万里,不怕山长水阔,带着诗意回乡!

 

伟大的祖国,生我养我的地方,虽我翱翔异国他乡,爱难忘。

亲人们爱我以真以情,朋友们爱我旧时光阴,我享受着温暖。

君子赠人以言,人活着不只有今日,不只有自己和朋友亲人。

我们活着,因信心安,因恩坚固,因爱成圣,因爱成全他人!

 

我们在路上,这路上的人,生活在世界之中,不受世界缠累!

爱我们的人,我们常记念,祈求生命之主,祝福他生命更新。

我们为自己活着,思想三年五年,我们是否离开了今日陈旧?

我们在路上,思想这世上有价值的人,他们活着是否有明天?

 

这世界那么多自以为把控金钱权势名利的人,他们得意久远?

这世界那么多默默无闻而真实喜乐生活的人,他们贫乏困顿?

倘若我们的心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在世上奔波,一切算得什么?

倘若我们爱着自己心爱的人在路上寄居尘世,是否无怨无悔?

 

这世界喜欢虚假喜欢无知自高,胜过它只需要脚踏实地工作。

这世界鼓吹时髦提倡聪明,为蛊惑少年人好高骛远朝三暮四!

爱自己,当爱自己的家人,爱家人,当作一个良善光明的人。

静下心,做力所能及的事,立常志,竭力免除眼高手低肤浅。

 

心安,不是离群索居,不是自我安慰,也不是眼不见心不烦;

心安,因为我心盼望,因为我心喜乐,看见且得着得胜秘诀!

投入爱的胸膛,沐浴爱的海洋,在世上再无能力胜过祂力量!

因信心安,赞美祂道路,带我进入筵宴所以爱为旗在我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