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2

愿主把你们心门上的石头滚开!

 

2018-07-20

 

主耶稣和他们说完了话,后来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边。门徒出去,到处宣传福音。主和他们同工,用神迹随着证实所传的道。阿门。(马可福音1619-20

 

我怎能不爱救我的主?

我怎能不把福音传?

祂爱我,祂爱我,在各各他舍身十字架;

祂爱我,祂爱我,复活升天坐在神右边;

祂爱我,祂爱我,差我传福音与我同工!

 

感谢主,以真实之人的样式,怜悯谦卑,传扬天国的福音。如果说马太福音展现了救主耶稣君王的尊贵,典章华丽、律例精准;马可福音则给我们介绍了耶稣奴仆的形象,殷勤谦卑、朴实无华。感谢主,祂改变了我,当年桀骜不驯的少年,甘心为祂的缘故,不再追求世俗的高、大、尚,宁愿为耶稣成为平凡的人、受藐视的人,而不敢贪恋世俗受推崇、吹奉、愚昧!我爱耶稣,凡事追求祂的喜悦,即便得罪了人,我还是愿意在祂光照中重新得力!赞美主,祂叫我如鹰展翅飞翔在高岗之上!美哉,祂爱我!我心喜乐,我灵欢畅!

看哪,七日的第一日,爱主的马利亚和同伴买了香膏要去膏祂,原来她们也没有思想耶稣所说的教训,第三日复活!她们还在那里担心,“谁给我们把石头从墓门滚开呢?”赞美主,体贴人的软弱,并没有责备她们信得迟钝,更没有怪罪她们没有听见祂的话!看哪,外面石头被滚开、心里疑虑被去除,而且有白衣天使对她们说话,“不要惊恐!你们寻找那钉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稣,祂已经复活了,不在这里。请看安放祂的地方!你们可以去告诉祂的门徒和彼得说:‘祂在你们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里你们要见祂,正如祂从前所告诉你们的。’”1636-7)亲爱的啊,莫让重担压心头,耶稣已经复活,祂是天天担重担的主,去除你一切忧虑!

赞美主,大好的信息给了妇女们,并且教她们去告诉门徒和彼得!我那因为软弱跌倒的弟兄如彼得啊,思想三次不认主,主却看了他一眼而痛悔的彼得,心情该何等感恩感激,人可以不信而忘记自己的诺言,主却不会背弃祂自己,祂的爱不离不弃!赞美主,即便环境艰难如墨,似乎不见一丝亮光,祂在那里拨开厚云,在我们心底重开灿烂辉煌!亲爱的天路客啊,赞美主,祂爱我们,不是因为我们可爱,乃是因为祂可以从无变有,使不可爱的我们,因为祂而可爱!思念及此,我们怎能不爱救我们的主?!赞美祂,自始至终,惟有祂配得我们赞美爱戴!哈里路亚,愿一切权柄、荣耀、能力都归祂,直到永永远远!

赞美主,爱彼得,也爱那些跟随祂的人,首先向抹大拉的马利亚显现,教她传好消息给依然沉浸在痛苦忧伤的门徒,只是他们的信心依然迟钝,不敢相信受死的主已经复活!赞美主,祂还亲自向离开耶路撒冷去往以马忤斯的门徒显现,叫他们的眼睛得开,看见受死的主,为他们而来,乃是救恩的元帅!赞美主,爱世间属于祂的人到底,向十一个门徒显现,并且责备他们不相信在祂复活之后看见祂的人所作的见证!听哪,复活的主,吩咐门徒,“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1615-18)赞美主,祂的爱甘甜新鲜,差遣我们传福音,信而受浸的必定得救,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感谢主,因为信,所以能经历神迹奇事!

亲爱的朋友啊,你若不信,神迹从何而来呢?听哪,依然有蠢笨的人说,“行个神迹给我看,我们就信。”愚昧的人啦,我们信神,并不是说我们就是神,能不能行神迹,不在我们,因为权柄在神手里,我们的信心也是祂所赐。倘若祂要我们行这事,我们就行这事;倘若祂吩咐我们沉默,你该祈求的就是神的恩典临到你身了!聪明的人,不敢任凭肉体血气,骄傲愚顽,羁绊黑暗!来,相信耶稣,接受祂的救恩,经历祂的信实!看哪,自由何可贵,不再看世人颜色,不再求劳苦愁烦,不再受黑暗势力捆绑!耶稣,得胜的王,释放你我!

赞美主,祂爱我,一天一天与我同行,改变我,教我甘心乐意让旧人一天天减少,里面的人一天天长大!赞美主,因为祂,我愿意看见他人得蒙救恩,喜乐安舒;赞美主,因为祂,我乐意众圣徒如同活石,彼此连接建造在基督磐石之上;赞美主,因为祂,我愿意所有蒙福的人,一起见证传扬福音;赞美主,因为祂,我欢喜听见圣徒赞美尊崇主圣名!赞美主,如今站在末世的守望台,盼望救主早启归期,世人相信接受神爱子耶稣基督,神的荣耀充满全地!感谢主,与我们同在,坚固我们的信心!

愿圣父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与我们同在!

 

 

2018-07-20

站在我身旁

 

 

站在我身旁

心中无限温暖

夏日好风光

 

站在我身旁

心中甜蜜荡漾

道路恩美满

 

站在我身旁

歌声心底唱响

回归伊甸园

 

站在我身旁

天家喜乐明亮

你就是那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