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4

世上的路

 

鲁夫子说,世上的路,走的人多了,才成为路。

显然鲁先生不曾认识真正的路,生命平安之路!

 

一条路,走的人越多,越是危险的路,甚至是死亡之路!

这世界接纳庸俗,接纳背叛,接纳仇恨,却不接纳真理!

 

在路上,我们起初纠结如何被人接纳,接着我们失去了初心;

在路上,我们思想如何成功受人尊重,接着我们想回到过去。

 

在路上,有些东西丢了是一种福气,叫我们灵魂轻省向前行;

在路上,倘若良心丢失是一种灾难,真道上如船坏了难再前

 

告诉自己快乐吧,因为快乐不是自我安稳,快乐乃是有看见;

告诉自己殷勤吧,因为殷勤不是固步自封,殷勤乃是有担当!

 

我们在路上,爱我的人也在路上,我们在路上歌颂传扬爱情;

这世界非我家,爱我的人在路上,必将提接我进入荣耀之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