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8

祈求主神圣同在 荣耀祂名!

 

2018-07-31

 

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天父,岂不更将圣灵给求他的人吗?(路加福音1113

 

感谢神,蒙恩的人,名字记录在天上;感谢主,以祂同在的恩典祝福引领我们属天路途!有些人在意一路香花弥漫,恩典脂蜜甘甜;有些人惧怕环境艰难,忘记施恩的主预备了得胜喜悦;有些人陶醉主恩手提携,不在乎世界逼迫损失!感谢主,总有清心爱主的人,隐藏在基督活水磐石中,赞美祈祷,愿神的国降临,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救他们脱离患难凶恶的主早日再临,愿神的荣耀得着称赞!

 

你向往得胜者生活吗?秘诀就是与主同行,享受祂同在的祝福。不在乎知识的加增,乃在乎你渴慕主的自己;美哉,你所需用的一切祂都会加给你!赞美主,祂知道我们,更知道如何成全那属于祂、甘心接受祂雕琢的人!愿你每清晨喜乐歌颂主面前,赞美祂的信实、承接生命的祝福、明确自己托付、分别自己为圣!愿你每夜晚安歇在主面前,接受圣灵的恩膏,感谢主宝血解决我们一切不义的亏欠,祈求生命的主叫我们里面的人一天天长大,荣神益人!圣哉,持守元帅基督,神圣之义将我们遮掩,带领我们完全!哈里路亚,荣耀归神!

 

路加福音111-13节给我们展现了圣徒该有的祷告生活,先求的是神的国,再求神的旨意通行全地,祂的荣耀得发挥称扬;然后求的是我们日用所需,祈求我们被拔高,赦免饶恕他人如同恩主赦免饶恕我们,保守我们不遇见试探!慎哉,我们的心若注重罪孽,我们的祷告神必不垂听!祷告得答应的秘诀是什么呢?情辞迫切地祈求。赞美主,当年默示先知耶利米,如今依然应许我们,“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赞美主,祂向我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圣哉,“你们中间做父亲的,谁有儿子求饼,反给他石头呢?求鱼,反拿蛇当鱼给他呢?求鸡蛋,反给他蝎子呢?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天父,岂不更将圣灵给求他的人吗?”119-1011-13))

 

参加特会已经有一些年了。曾经有人问,你是去参加某某人的会吗?当时很震撼这话从一位属灵长辈嘴中出来,记得当时我如此回答,“我是去参加基督徒的聚会,不是参加人的会!”感谢主,祂安排祂的圣徒,一点一点将我心中的黑暗遮蔽揭开,去除我的愚昧,教我被祂的荣美吸引!赞美主,祂的恩典慈仁,时刻教我心中唱响乐歌,并且为祂的缘故,放下世俗的卑情下品,不敢因为知识见识加增而追求世俗的丰富!我喜欢参加特会,在那会中,参与的人,都是能够出代价,分别自己脱离世界的人!在那里,题目只有一个,荣耀基督!在那里,所有人都将放下心中重担,荣耀救他们的主!在那里,你会看见有人站在破口之中,在那里,你会得着神家的丰富,在那里,我们品尝彼此相爱的甜蜜,在那里我们荣耀尊贵的主!乐哉,在那里我们遇见主,得享祂同在的甘甜祝福,终日欢乐!

 

回天家的圣洁弟兄啊,你可明白恩主的教训?马利亚生养耶稣固然蒙福,却不如那听神之道而遵守的人有福!你可知道,我们倘若退后贪恋世俗,必定得不着救主的喜悦?你可明白蒙恩的人,必需每日披挂神所赐军装,同那空中邪灵争战?看哪,我们生活在一个弯曲悖谬的时代,各样不法不义的事情天天加增,你能够使自己藉着救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如同明光照亮黑暗吗?“没有人点灯放在地窨子里或是斗底下,总是放在灯台上,使进来的人得见亮光你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所以,你要省察,恐怕你里头的光或者黑暗了。若是你全身光明,毫无黑暗,就必全然光明,如同灯的明光照亮你。”1133-36

 

赞美主,祂希望我们的光明亮,不希望我们失去见证的光辉!赞美主,蒙福的人,恩典加增,在他心中毫无黑暗,凡事荣耀神而行,不再拘泥于外面的条文而忘记荣耀救他们的主!赞美主,蒙福的人,不仅追求爱心的知识,更祈求主神圣的同在,藉着救主的恩典,结满仁义的果子,叫荣耀称赞归于神!哈里路亚,赞美主,惟祂是配!

 

主啊,让我在你恩典慈仁中丰满宽广,让我得见你信实的救恩!主啊,愿你在我们生命中掌权为王,愿主带领我进入内室,不再有间隔!主啊,复兴你教会,差遣你圣徒,传好消息给哀寞贫穷的人,也给那生活黑暗骄傲却无望无知的人!主啊,世界的真光,愿你照亮黑暗角落!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国有和平!愿众圣徒在圣灵里面祷告,不再祈求世上恩典!主啊,你恩典的圣灵充满我们,叫我们生活有力量,行路有亮光;愿主祝福你的教会,荣耀你圣名,就是现在!

愿主早日回来,结束一切黑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