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5

患难中要喜乐

 

“没有经过我苦,别和我说大方!”

第一次听闻此类话语,出自朋友之口,想来是网上流传。

 

怎样才能大方或者大度呢?

庄子与惠子曾经就子非鱼安知鱼之乐而谈论,后人好之。

 

如果一定要说需要有经历,才能谈经验,我应该可以的。

高山低谷,草场险滩,花前月下,风霜雪雨,我都见识。

 

不变的是心中那良善的初心,不变的舍我其谁之果敢!

这世界需要有人看不见人恶,在世界需要人爱心依旧!

 

患难中要喜乐,是因为只有我们经过了,才可以成为他人祝福!

患难中要相信,是因为只有我们守住了,才可以得那公义冠冕!

 

迎合世界,服事肉体当然舒坦,顺风顺水,以永恒交换未免太亏!

放弃纯真,放弃道路真理生命,似乎明理,却是蠢笨愚妄加傻缺!

 

患难中要喜乐,世界不欢迎我们,说明我们在蒙恩路上!

患难中要安定,得胜君王在心中,带领我们向世俗夸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