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

恩典时分

站在晴朗的蓝天下,春风徐拂,新民感恩无限!

不是所有人能够在午后有时间自由思想在运动场,不是所有人有能力享受平凡人的生活,不是所有人有智慧感恩赞美造物主的恩慈!

多少人没有成名思想成名,多少人成名之后又思想留名,多少人能够思想名如何,没有名又如何,你若不能正大光明作自己,何求虚名!

风自由地吹,新民自由而行,亮丽、清新、自然、饱足!

(一)等候

你到底没有来,我在等候。

天依然静寂,风还是自由,我心随风而动,等候!

旷野有歌声,是我后来者的样子,你的爱如此吸引,我放歌嘹亮!

你爱我,你爱我,我又该如何爱你,我该如何爱你,我爱你!

等候是一种伤,也是一种高贵,等候的人因此成圣!

(二)自由

我思想的时候,风停止了;我停止的时候,风自由地吹。

新民没有说话,却任凭风自由而行,天色常蓝。

新民笑了,你若自由,就是晴天。

走在旷野的路上,有时候有晴天,有时候是暴雨,新民还是新民。

离开父亲的城堡时刻越长,新民越自由,越自由,就越沉默。

风没有吹进去,新民又如何作为!

歌声微弱,是那呼唤者的声音。新民听见了,快步而行。

风吹的时候,新民没有看见。看见的时候,风已经吹过了。

自由如此宝贵,人的意志不能掺杂。

新民懂的时候,天色真蓝!

(三)同行

新民本来是邀请浩民同行的,后来却安静下来。

不是浩民不好,新民只是想看看,浩民自己到底能够行多远!

浩民行得好,风自由,新民很安慰,不是人能够造就人,是施恩的主能够成就大事,善事,正直光明的事!

看见了这一点,新民学会了作推手,站在人背后,必要时暗中帮助!
看天,云淡风轻,天很蓝。

一切和平美好!

(四)我在这里

新民站立的时候,喜欢说,我这这里。

后来觉得有些单薄,就选择了沉默。

看见如何,没有看见又如何,关键是我们的心如何!

风自由地吹,新民随风而行。

走路的时候,看见浩民在路上。

满有欢喜,你若寻求,就比寻见,这话是真的!

我在这里,原来不是说新民,是那位造他的,在新民心里!

你听见了吗?你听见说,“我在这里吗?

风自由地吹,新民自由而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