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听到的人或许很多,听懂的人呢?
 
曾经给人建言,如果要对大学生发表有价值的话,不妨说:我在这里。我不仅在某一个时空出现,我更在那一个时刻成为有价值的人!甚至在后来的时代,依然能够被人记念。

如今看到建议的人,站在高处。不是所有的人能够听到诤言,不是所有人听见了,就能够听懂。人生是一种机缘,更是一种机遇。有些人在前台,有些人在后台。造物主掌管一切,你得有定见。

我在这里。作平凡人,扶持人走康健的道路,看见救主,得着永生!

我在这里。书写历史,以平凡书写永恒,以爱情歌颂生命救赎恩典!

我在这里。等候你来,等候超越旧人、超越疲乏,得着属天的平安!

我在这里。燃烧自己,以救主的生命恩膏,以复活生命能力等候你!

我在这里。救主与我同行,祂是一切最爱,我所一切最亲!拥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