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


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诗篇271


读到这样的经节,倘若你正处在试炼艰难之中,该是何等安慰!哥林多后书说得好,我们在一切患难中,祂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大卫面对艰难困苦,仰望神,信靠神,确信神必救他脱离一切的苦楚!赞美神,耶和华是我们的亮光拯救,耶和华是我们的生命能力,我们还惧怕谁呢?!

只是我们是否愿意因为相信神、因为爱神,而愿意将我们得胜的喜乐建立在神身上而不是靠自己肉体的聪明血气呢?你愿意经历那流泪撒种、欢然收割的喜乐吗?你能够承受那不足为外人道缘由,不必向世人求恩惠的孤寂吗?我们经历的时候,倘若我们确信主的话,“主说:申冤在我,我必报应。” 相信我们就能够安然面对我们承受的一切委屈、责难、攻击,特别是我们心中有那明确的异象托付时刻,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传福音!亲爱的圣徒啊,不是所有时刻我们有福气安安静静坐在房间里面传福音,更多的时候,福音是在我们生活中见证出来,甚至披荆斩棘,仰望基督台前的亮光!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他的荣美,在他的殿里求问。因为我遭遇患难,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里,把我藏在他帐幕的隐密处,将我高举在磐石上。现在我得以昂首,高过四面的仇敌。我要在他的帐幕里欢然献祭,我要唱诗,歌颂耶和华。”(诗篇274-6

我们也是这样生活吗?竭力寻求主的喜悦,乐意时常住在主里面。因为主的慈爱时常在你里面激励你,祂是爱你,救拔你脱离凶恶的环境乃至不让你经历试探;及至遭遇试探祂又给你开出路来免得你跌倒;在行走中加力量给你,坚固你,使你昂首挺胸,因为救主与你同在!感谢主,习惯了与祂相亲相近,经历中你自然而然地赞美称颂:哈利路亚,赞美主!祂已经得胜,与你同行,魔鬼撒但不能搅扰侵害你!

 “你说:‘你们当寻求我的面。’那时我心向你说:‘耶和华啊,你的面我正要寻求。’”(诗篇278

不否认我们也有流泪呼求时刻:主啊,听我们的祷告,莫让仇敌向我们夸胜!也无须讳言,我们也有祷告静默:主啊,愿你亮光和笑脸此刻照亮我暗淡的心空!感谢主,祂是信实的,虽然有祷告不见答应时,但我们经历下来,确确实实欢喜雀跃:一宿虽有哭泣,早晨必有欢呼!更多的时刻,神是希望我们安静在祂里面,等候祂施拯救!我们若有信心安静等候神的工作成就,不仅仅我们被拯救脱离凶恶的环境;更多的时候,我们生命成长更快、更高、更美、更纯全,爱人更甘心,帮助人更实际!真正成为神合用的器皿,祝福人的管道!

感谢神!大卫的诗歌实在太美!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就早已丧胆了。要等候耶和华!当壮胆,坚固你的心!我再说,要等候耶和华!(诗篇2713-14

今日祷告

神啊,我们感谢你!即便是父母都会有疏忽我们的时刻,而你永远信实慈爱不变,谢谢你永远爱我!神啊,愿这同在的恩典,平安的福气临到我们的族人,临到我们身边每一位生活在恐惧黑暗中无望无助的人!

主啊,祝福耶路撒冷有平安,祝福中国有和平,愿一切不法不义早日消失!愿全地的圣徒蒙主祝福和记念:老年安康,中年强壮,少年喜乐!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