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与我同行?


与我同行,若人对你说,你会如何呢?熟悉的人,你得看配不配,对不?不熟悉的人,你得看他的外貌是否吸引人的眼球?若是基督对你说呢?“主啊,我要与你同行。”结果主只好在路上等你,回来催你,甚至兴起环境激动你,你还是说,“主啊,马上就来
 
与我同行,我们自然地呼求。“孩子啊,我一直在这里,是你不要与我同行。”你如何说,羞愧还是辩解。我们有太多的理由让我们自己体贴自己,我们有太多的理由可以让我们看起来很公正神只有一位,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你到底犹豫什么,选择什么呢?

与我同行,夕阳西下迅速。主啊,若有恩典,若有能力,愿这一切优先使用于你,愿我生命的每一时刻,为主所拥有,为主所差遣。主啊,你爱我,赐生命能量于我,为的是荣耀你名,为的是爱你的人得益处。主啊,你白白施舍于我,我当白白舍去,为的就是荣神益人!主啊,我爱你!

与我同行,愿的爱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你若不能与主同行,再好的教义,再能干的导师,也不能真正帮助你提高。与我同行,你若不是真心祈求,你不如呼喊,“主啊,我愿住在你里面,与主同行!”有主同在,自然有主同行。我们与主同行,自然在祂甜美光中。我们若与主同行,自然会明白什么是与主同行,什么是与我同行!

主啊,我与你同行,你是主!

让我们呼求,“主啊,我们愿与你同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