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故乡行


田野好风光,亲情好甜蜜。故乡的地土,带给人就是那样的平和,安详!

走在熟悉的地土上,一举一动还是那么自由,多了一份安逸。

我喜爱我的故乡,人亲,景秀,看见不远处即将跨越长江的大桥桥墩,可惜没有看见童年的山!

雾遮盖了一切。

亲人们说,这两天该下雨,感谢神,听我祷告,雨硬是延迟到惜别的那一刻才开始下。

晶莹剔透,丽黄翠绿,花红鸟鸣,胜过童年声音色彩的单一。

我爱故乡,在这里有我童年的记忆。
我爱故乡,在这里释放我成年苦涩。
我爱故乡,在这里我可以不再设防。
我爱故乡,在这里人事物得天独厚。

家乡有天然谈水湖,小潭子处处有,可惜只有鱼,看不见少儿欢乐其中。
家乡有四季的美食,离开故乡你不一定能够看见,尝不着故乡土产新鲜。
家乡有我一切的欢乐,可惜故乡没有救恩,如今我来就是要将福音广传。
家乡舒解我的疲惫,却不能真正使人得安息,因为家乡需要神救赎恩典。

基督徒啊,你在哪里?快来和我一起将那福音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