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有致




曾经是用繁体中文的,也有心将自己的文章一式两份,简体、繁体。后来就选择了简体,不是我不爱海外的同胞族人,而是希望读我文章的人知道:圣灵的水流一直往前行,如果你依然以为海外的人,才认识神,你可能错了。
 
一个人迷信一个所谓属灵的巨人,有些危险。近代先贤有王明道,宋尚节,还有倪柝声。王明道、宋尚节依然让人肃然起敬,倪柝声弟兄呢?我们佩服,却也思想那些属于他那一个聚会处的人,各样说法都有。神的儿女需要切记的是什么呢?我们不论断任何人,因为论断人的权柄在乎主!

有着敬畏的心,自然在日常生活中诚诚实实作人,爱人没有虚假。我们探求真道,交流基督耶稣的恩惠仁爱,自然要和使用呼求主名的人一道祷告寻求,甚至一道抵挡仇敌火箭毒焰!基督耶稣是我们的救主,更是万人的救主,祂要我们呼求主名的人,在末了的时代,作神荣耀的见证人,传扬福音,如同明光照亮黑暗!

我自己实在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蒙恩人,知道我的人,不知道我的人,知道我是一个诚实的传道人就好!我们没有什么值得夸耀,一定要讲传的,惟有耶稣基督,祂是我们的盼望,我们的智慧、公义、救赎!

主若在你心中为大,你自然不需要人的教训!你若没有主同在的祝福,背再多的知识也不能帮助你挽回一个失落的人!

天地人间,惟有主耶稣的名可以靠着得救!赞美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