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2

站立破口之中 荣神益人!


百姓的首领住在耶路撒冷,其余的百姓掣签,每十人中使一人来住在圣城耶路撒冷,那九人住在别的城邑。凡甘心乐意住在耶路撒冷的,百姓都为他们祝福(尼西米记111-2

读到这样的经节,想起我们爱唱的诗歌,《我以祷告来到你跟前》:

“我以祷告来到你跟前,我要寻求你。我要站在破口之中,在那里我寻求你。主我是软弱及无助,你却是我的力量。以你亲切的手引导我,那就是我的得胜。每一次我祷告,我摇动你的手,祷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每一次我祷告,大山被挪移,道路被铺平,使列国归向你。”

你能够在破口之中站立吗?美哉,当耶路撒冷人口稀少时刻,百姓的首领住在耶路撒冷,百姓十中取一,凡甘心乐意住在耶路撒冷的,百姓都为他们祝福。”亲爱的圣徒啊,这样站立破口的行为,不仅仅是赞美祈祷,更是赞美之后,彻底奉献自己,为神的国刚强站立!亲爱的朋友啊,尼西米他们那一代人服事神,不仅仅奉献自己的金钱,不仅仅放弃自己在巴比伦安逸的环境,更是圣殿圣城受仇敌威胁时刻,奉献自己的身家,这是真正的爱神,全心全意全性全魂!你能够甘心乐意奉献自己的一切吗?!

美哉,古时,在大卫亚萨的日子,有歌唱的伶长并有赞美称谢神的诗歌。当所罗巴伯尼希米的时候,以色列众人将歌唱的、守门的每日所当得的份供给他们,又给利未人当得的份,利未人又给亚伦的子孙当得的份。”服事主的人,你当知道这是耶和华喜悦的事!在耶路撒冷神心喜悦的地方,祂广行赦免,大施恩待,“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我要住在这里,因为是我所愿意的。我要使其中的粮食丰满,使其中的穷人饱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我要叫大卫的角在那里发生,我为我的受膏者预备明灯。我要使他的仇敌披上羞耻,但他的冠冕要在头上发光。”

亲爱的圣徒啊,你如何投身教会的建造呢?奉献一点时间,然后高举自己个人价值?奉献一点金钱,然后自己为教会执事?还是奉献自己的全人,让自己藏身主怀,不受旧人驱使,不受魔鬼搅扰?看哪,“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美哉,我们靠圣灵得生,就靠圣灵行事,“因这十字架,就我而论,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论,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我们服事主,当脱下旧人心思,穿上新人基督,以祂旨意为异象目标!

美哉,“凡甘心乐意住在耶路撒冷的,百姓都为他们祝福但愿我们都是那乐意站立破口的人,不仅为神国祈祷,祈求圣灵在我们里面变化组织,合乎主用!赞美神,在这特别的时代,怜悯恩待我们,叫我们成为特别的民,特别的国度,特别的见证,荣神益人!何等安慰,倘若我们可以这样宣告,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

美哉,基督就要回来,但愿耶稣恩主回来时刻,我们欢然见主面!

圣哉,“耶和华做王,万民当战抖!他坐在二基路伯上,地当动摇!耶和华在锡安为大,他超乎万民之上。他们当称赞他大而可畏的名,他本为圣。王有能力,喜爱公平,坚立公正,在雅各中施行公平和公义。你们当尊崇耶和华我们的神,在他脚凳前下拜,他本为圣。在他的祭司中有摩西亚伦,在求告他名的人中有撒母耳,他们求告耶和华,他就应允他们。他在云柱中对他们说话,他们遵守他的法度和他所赐给他们的律例。耶和华我们的神啊,你应允他们。你是赦免他们的神,却按他们所行的报应他们。你们要尊崇耶和华我们的神,在他的圣山下拜,因为耶和华我们的神本为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