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

愿主生命圣灵充满 成为他人祝福!

你起初虽然微小,终久必甚发达。(约伯记87

圣哉,这是我们在神面前该有的信心!“你若殷勤地寻求神,向全能者恳求,你若清洁正直,他必定为你起来,使你公义的居所兴旺。”赞美神,圣洁公义,并且有丰盛的怜悯慈爱。赞美神,“有可信的话说:我们若与基督同死,也必与他同活;我们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做王;我们若不认他,他也必不认我们;我们纵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为他不能背乎自己。”圣哉,“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美哉,与主同行、与主同住的人,“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他,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

圣哉,信靠耶稣,与祂同行,得祂恩惠,蒙祂荫蔽,何其美好!但我们不能失去谦卑谨慎、彼此怜悯恩待的心,按照我们理解的正直与公义苛求他人,更不能按我们所能理解与接受的知识论断他人!看哪,约伯遭受患难并不是因为他悖逆得罪了神,所以不能如同以利法这样责问约伯,“请你追想,无辜的人有谁灭亡?正直的人在何处剪除?按我所见,耕罪孽、种毒害的人,都照样收割。”也不好如比勒达轻率论断周围遭受打击的人事物,“蒲草没有泥,岂能发长?芦荻没有水,岂能生发?尚青的时候,还没有割下,比百样的草先枯槁。凡忘记神的人,景况也是这样。不虔敬人的指望要灭没,他所仰赖的必折断,他所倚靠的是蜘蛛网。”更不能像琐法那样粗暴地教训约伯,你若将心安正,又向主举手你手里若有罪孽,就当远远地除掉,也不容非义住在你帐篷之中那时你必仰起脸来,毫无斑点,你也必坚固,无所惧怕。你必忘记你的苦楚,就是想起也如流过去的水一样。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虽有黑暗仍像早晨。

圣哉,如今恩典时代的你我,确信神的信实救拔,因恩坚固赞美神,以祂恩惠慈爱吸引你我,天天与主同行!赞美神,按祂旨意成就美好事!美哉,“神必不丢弃完全人,也不扶助邪恶人。他还要以喜笑充满你的口,以欢呼充满你的嘴。恨恶你的要披戴惭愧,恶人的帐篷必归于无有。”慎哉,我们得着基督耶稣恩惠慈仁的人,就当彼此同心,“污秽的言语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随事说造就人的好话,叫听见的人得益处。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你们原是受了他的印记,等候得赎的日子来到。一切苦毒、恼恨、愤怒、嚷闹、毁谤,并一切的恶毒,都当从你们中间除掉;并要以恩慈相待,存怜悯的心,彼此饶恕,正如神在基督里饶恕了你们一样。”

主啊,你爱拯救了我,要我全心全意全力全性爱神,并且爱人如己!

愿主生命圣灵充满,叫我成为神祝福人的器皿,涌流神赐人生命的生命活水,荣神益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