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

任重道远




看哪,蝗虫吃了,蚂蚱来吃,蚂蚱吃过,飞鸟来吃,不曾止息。
挣扎的蚂蚁,流浪的蝴蝶,无尽的忧伤。

君子走过,侠客走过,大夫走过,士挣扎过,遍地叹息。
没有光,不存在路,抹黑的人,跌跌撞撞。

你看见了光吗?莫停歇脚步,勇往直前。
你若愿意,让我洗净你的伤。

新民在路上,歌非歌,风自由地吹着,喜乐来自天际。
云涌动着,该是大地奔流生命活泉时刻了,闪电没有来。



你不配我的爱情

你不配我的爱情
但我依然爱你
因为爱我的爱
弥漫我全身全魂

你不配我的爱情
但我依然爱你
因为爱我的爱
激励焚烧我全人

你不配我的爱情
不配我的诗歌
但我依然爱你
因我曾和你一样

你不配我的爱情
不配与我同行
但我依然爱你
因我爱那救赎主

你不配我的爱情
因你喜爱肉体
但我依然爱你
因我也曾好个性

你不配我的爱情
不配与我同行
但我依然爱你
盼望你悔改蒙恩



来与我同歌唱

来与我同歌唱
不管你来自何方
倘若你爱自己
来与我一同歌唱

耶稣基督救赎主
是我生命亮光
人间别无真神救主
能够救拔我脱离黑暗

来与我同歌唱
不管你生在何方
倘若你爱肉体
来与我开始新生

耶稣基督救赎主
是我生命亮光
人间别无真神救主
能够带给我奇妙光明

来与我同歌唱
不管你此刻何想
倘若你困苦愁
来与我赞美祈祷

耶稣基督救赎主
是我生命亮光
人间别无真神救主
能够赐给我生命平安



任重道远

新民清楚周围的人,也清楚过去的自己,走在路上,似乎寂寞,甘甜饱足。
这是天父的世界,这是见证人的道路,新民行在其中,其乐何极!

认识一个人,可以帮助自己如何使力;认识自己,能力就不枯竭。
能力不在乎自己,在乎施恩的神。

新民走在路上,风自由地吹。

天际声音可闻,“弟兄们,你们要一同效法我,也当留意看那些照我们榜样行的人。因为有许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敌,我屡次告诉你们,现在又流泪地告诉你们。他们的结局就是沉沦,他们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们以自己的羞辱为荣耀,专以地上的事为念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他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他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