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窗外阳光灿烂 美好心情不再




窗外阳光灿烂,美好心情不再。

看哪,世俗的败坏,各样得罪神的事,从政府到百姓,他们习惯成自然,一切看起来轻车熟路,毫无羞耻!同性恋成为合法,政府居然取消夫妻称呼,改为合伙人;毒品也可以公开兜售,只是因为政府想挣那一份不该挣的钱,人放荡形骸的结果,是堕落沉沦;政府失去约束,就是黑暗恐怖!正直的人,反而失去表达自己的权利和机会,应验了哲人鲁迅的话语,沉默啊,沉默!不再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一个失去神祝福的政府,是没有资格代表人民的!

看哪,教会里面,多少人成为礼拜天信徒。他们去那里,好像自己比别人高尚一些,看起来比别人有道德一些,但他们心里已经不关心真理的惟一,他们已经不在乎圣经的教训,他们更在乎的是自己是否能够得着一些美好的话语祝福,他们看重的看得见的美名美物,他们忘记了最宝贵的乃是施恩祝福的主不能忘!哀哉,富足的教会,如今不缺资财,但他们缺乏教会的头与他们同在,但愿恩主敲门时刻,他们能够起来,开门,欢喜迎接,并且悔改!

倘若教会不能由主做主,这样的教会你不去也罢!

窗外阳光灿烂,美好心情不再!

一个诗人不愿意表达爱情,一个作家不愿意书写雅致,该是何等悲哀!

主啊,我所有的盼望就是你的再来,你的自己成我追求目的!圣哉你要以你的训言引导我,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

主啊,为耶路撒冷求平安,为中美求和平,为我们生活的地方,求福音兴旺!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神的荣耀得称赞!

主啊,恶人的恶你都看见!主啊,义人的心你都鉴察!主啊,愿我们的祈祷在你眼中看为宝贵!祝福我亲人蒙恩,祝福我故国富强,祝福天下热爱和平公义的族群,早日归向真神,迎接救主归来!主啊,一切的虚假,一切的伪善,求主藉着福音的大能消除!

主啊 窗外阳光灿烂,美好心情不再;主啊,我活在你面前,听我祈祷,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愿万国都快乐欢呼,因为你必按公正审判万民,引导世上的万国。(细拉)

圣哉,愿世界得知神的道路,愿万国得知神的救恩,愿人世间一切作恶的人悔改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