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5

那以信为本的人 就是亚伯拉罕的子孙!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你要离开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为大国,我必赐福给你,叫你的名为大,你也要叫别人得福。为你祝福的,我必赐福于他;那咒诅你的,我必咒诅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你得福。(创世记121-3

亚伯兰是谁呢?闪的后代,神改名亚伯拉罕,蒙福族类之信心之父!

亚伯兰美索不达米亚,荣耀的神向他显现,你要离开本地和亲族,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方去。”相信亚伯兰将这荣耀的呼召告诉了父亲他拉,因此,他拉带着他儿子亚伯兰和他孙子哈兰的儿子罗得,并他儿妇亚伯兰的妻子撒莱,出了迦勒底吾珥,要往迦南地去。他们走到哈兰,就住在那里。

亚伯兰父亲死了,耶和华再一次呼召他,你要离开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为大国,我必赐福给你,叫你的名为大,你也要叫别人得福。为你祝福的,我必赐福于他;那咒诅你的,我必咒诅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你得福。

那遭受逼迫的司提反见证此事说,他(亚伯兰)父亲死了以后,神使他从那里搬到你们现在所住之地。在这地方,神并没有给他产业,连立足之地也没有给他;但应许要将这地赐给他和他的后裔为业,那时他还没有儿子。”

圣哉,那以信为本的人,就是亚伯拉罕的子孙。并且圣经既然预先看明神要叫外邦人因信称义,就早已传福音给亚伯拉罕,说:‘万国都必因你得福。’可见那以信为本的人和有信心的亚伯拉罕一同得福。凡以行律法为本的,都是被咒诅的,因为经上记着:‘凡不常照律法书上所记一切之事去行的,就被咒诅。’

亚伯兰带着妻子撒莱和侄儿罗得到了迦南地,耶和华向亚伯兰显现,说,我要把这地赐给你的后裔。”使徒保罗在加拉太书如此叙述此事,“弟兄们,我且照着人的常话说:虽然是人的文约,若已经立定了,就没有能废弃或加增的。所应许的原是向亚伯拉罕和他子孙说的,神并不是说‘众子孙’,指着许多人;乃是说‘你那一个子孙’,指着一个人,就是基督。我是这么说:神预先所立的约,不能被那四百三十年以后的律法废掉,叫应许归于虚空。因为承受产业,若本乎律法,就不本乎应许;但神是凭着应许,把产业赐给亚伯拉罕。这样说来,律法是为什么有的呢?原是为过犯添上的,等候那蒙应许的子孙来到;并且是借天使、经中保之手设立的。但中保本不是为一面做的,神却是一位。这样,律法是与神的应许反对吗?断乎不是。若曾传一个能叫人得生的律法,义就诚然本乎律法了。但圣经把众人都圈在罪里,使所应许的福因信耶稣基督归给那信的人

美哉,亚伯兰就在那里为向他显现的耶和华筑了一座坛。”赞美神,“律法是我们训蒙的师傅,引我们到基督那里,使我们因信称义

初信之时,一方面震撼惊诧主耶稣的训诲,为逼迫你的祷告,一方面也稀奇恩主基督耶稣的应许,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这跟从我的人,到复兴的时候,人子坐在他荣耀的宝座上,你们也要坐在十二个宝座上,审判以色列十二个支派。凡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亲、母亲、儿女、田地的,必要得着百倍,并且承受永生。然而,有许多在前的将要在后,在后的将要在前

没有看见,就有局限;看见了,才能超越,喜乐满怀!

参加工作,四平八稳当然好;若不能见证主名,可能有亏欠!

时至今日,依然这样在主面前祈祷,“主啊,祝福我的,你加倍祝福;为难我的,愿主回转其罪恶意念,得着主救恩!愿我心怀意念蒙主洁净、圣别、保守、祝福,愿人尊主名为圣,愿主早日回来!”

愿主时刻住在我里面,与我同行,荣神益人!

1.  前要的是祝福,今要主自己;前要的是医治,今要主而已;
前我贪求恩赐,今要赐恩者;前我寻求能力,今要全能者。

  • 永远举起耶稣,赞美主不歇;一切在于基督,主是我一切。

2.  前常用手抓主,今主手牵我;前常无所适从,今抛锚稳妥;
前是宝贵感觉,今凭主口说;前是频频苦试,今完全信托。

3.  前是忙于打算,今则靠祈求;前是悬切挂虑,今则主担忧;
前随我之所欲,今听主支配;前不住的讨问,今不断赞美。

4.  前我欲利用主,今则主用我;前是我的事业,今为主工作;
前欲得人称赞,今求主欢喜;前不过半得救,今被救到底。

5.  前羡慕得著主,今知主属我;前我灯将熄灭,今则光炳烁;
前所望的是死,今等候被提;我所有的一切,都在主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