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5

信实 温柔 纯洁 宝贵 祂今成为我心爱!

你看我怎样爱你的训词,耶和华啊,求你照你的慈爱将我救活。你话的总纲是真实,你一切公义的典章是永远长存。(诗篇119159-160

看哪,欢庆时分,颂赞时刻,圣徒爱唱诗歌,

1.  谁如耶稣使我心乐,藉祂神圣的同在?
信实、温柔、纯洁、宝贵,祂今成为我心爱!

  • 惟主耶稣感动我心,宝贵远胜我生命;
    千万人中祂是最美,配得永远的赞美。

2.  基督的爱白白得到,神的恩典无限量;
怜悯远比诸天还高,深逾洋海难尽享。

3.  何等奇妙救赎恩典,非人心所能知觉;
我罪孽虽红如丹颜,也必洗净白如雪。

4.  祂的恩手供应无缺,祂的美善我全阅;
祂的能力使我安歇,祂之于我是一切。

5.  在那明亮生命河边,我与赎民同歌唱,
此歌何甜唱到永远,赞美荣耀我君王

何其美好,分别自己为圣归神,不再体贴旧人卑情下品,

1.  我宁愿有耶稣,胜于金银,我宁属耶稣,胜过财富无穷;
我宁愿有耶稣,胜过地土,愿主钉痕手,引导我前途。

  • 胜过作君王,虽统治万方,却仍受罪恶捆绑;
    我宁愿有耶稣,胜于世上荣华、富贵、声望。

2.  我宁愿有耶稣,胜于称扬,我宁忠于主,满足主的心肠;
我宁愿有耶稣,胜于美名,愿对主忠诚,宣扬主圣名。

3.  祂比珍贵百合更加美丽,祂真是甘甜,远胜蜂房滴蜜;
我的饥灵所需,祂全供应,我宁有耶稣,跟随祂率领。

赞美神,是我能力,更是我友!

1.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生命、喜乐、一切!
是我能力,时时提挈,离祂我就仆跌。
当我愁苦我来就祂,无人如此安抚接纳;
使我心乐,解我心忧,祂是我友!

2.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百般试炼之助,
处处照护,事事体贴,一再向我赐福。
祂赐日光,又赐甘霖,祂赐收获,金榖丰稔;
日光甘霖,金榖丰收,祂是我友!

3.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对祂我必效忠!
我怎能够将祂弃绝,当祂施恩重重?
随祂行走,必不会错,有祂引领,昼夜无辍;
随祂行走,夜以继昼,祂是我友!

4.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更好朋友无需;
我愿与祂完全联结,直到永世不渝。
美丽生命,配此良友,美丽生命,直到永久;
永久生命,永久逍游,祂是我友!

何其美好,圣徒可以藉着主耶稣流血所成救恩,得以因信称义,与神和平,成为神的儿女,因恩坚固,可以在神面前倾心吐意,“你看我怎样爱你的训词,耶和华啊,求你照你的慈爱将我救活。你话的总纲是真实,你一切公义的典章是永远长存。

何等救恩,世界风云变幻,圣徒得胜稳固,在祂神圣同在里面,我们得享安息!赞美神,天离地何等的高,他的慈爱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他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

赞美神,藉着命令的权能托住万有;赞美神,向敬畏祂的亲密,将祂自己的约启示他们,叫我们知道、经历,祂是良善、公平、公义、圣洁的。

赞美神,祂的慈爱永远长存!何其美好,患难中,我们别无帮助,惟有神能够帮助救拔我们,替我们申冤辨屈,按照他的慈悲怜悯坚固我们,以祂丰盛的慈爱叫我们感受祂的圣爱何等甜美新鲜!

赞美神,说有就有,命立就立!何等美福,祂诚实可靠,有力刚强!信靠祂的人永不羞愧!赞美神,你若一心倚靠祂,祂必定指引你的路,教你的道路正直光明,布满欢乐!

哈里路亚,赞美主!祂是一切最亲,我所一切最爱!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故国故人信福音,我们生活之地神荣耀显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