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感谢神 使我们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胜!

 

起初,神创造天地。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创世记11-2

 

看哪,天地的起头,人类的归宿,文学家臆测,哲学家论证,终究是人的作为,认真不得!今日奉为金科玉律的经验教训,明日可以为尘垢秕糠!

起初,神创造天地。

为什么呢?创造诸天的耶和华,制造、成全大地的神他创造、坚定大地,并非使地荒凉,是要给人居住。

什么是神呢?我们从亚伯拉罕可以给出答案,亚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复活,使无变为有的神。

赞美神,全知,全能,全丰,全足,全智,祂无所不在,无所不知,无所不能!赞美神,祂藉着话语的权能创造万有;赞美神,祂也藉着话语的权能托住万有;而这一切,都是在其爱子基督耶稣里成就的!愿荣耀、权柄、能力归祂,直到永远!

圣哉,耶和华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人,并且造男造女,祝福他们,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

为什么呢?乃是要执行神的旨意,生养众多,管理全地!

一切甚好!

可惜的是,人背叛了神,不能执行神的旨意!

···

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

如果我们能够看见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如果我们相信恩主耶稣在灯台之间行走,如果我们确信圣灵运行在我们里面,我们的心是否欢欢喜喜看待身边发生着的一切呢?

···

赞美神,祂的旨意不更改,祂的爱永不改变!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

圣哉,神就是爱!

赞美祂,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祂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

乐哉,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因为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这义是本于信以至于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因信得生。’”

感谢神,使我们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胜!

 

1.  何等朋友,我主耶稣!担我罪孽负我忧;
何等权利,能将难处,到主面前去祈求。
多少平安屡屡丧失,多少痛苦无须受;
无非我们未将万事,到主面前去祈求。

2.  我们有否苦难、艰辛?有否试探和引诱?
不能因此失望、灰心,应当向主去祈求。
谁能像祂忠实可托,背我重担分我愁?
惟祂知我每一软弱,故当向主去祈求。

3.  我们是否疲倦、苦楚、思虑、重担压心头?
救主仍旧是避难处,应当向祂去祈求。
朋友有否卖你、弃你?应当向主去祈求;
祂的怀抱是你护庇,经祂抚慰必无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