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自从造天地以来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

 

虹必现在云彩中,我看见,就要记念我与地上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约(创世记916

生长于江汉平原,从小江湖为伴,习惯了盛夏酷热骄阳,也习惯了暴雨之后长虹挂空,但到了西雅图还是有些惊奇,居然会同时出现两个,有时候还会有三个排列空中。闲暇之时候,还会开着车,追看美丽长虹。

不认识神的日子,自然不明白彩虹的价值意义!

挪亚六百岁之时,地上开始下雨,方舟漂泊大水之上近一年。 挪亚六百零一岁,正月初一日,地上的水都干了。挪亚撤去方舟的盖观看,便见地面上干了。到了二月二十七日,地就都干了。” 挪亚安静等候神,直到神吩咐他出方舟,你和你的妻子、儿子、儿妇都可以出方舟。在你那里凡有血肉的活物,就是飞鸟、牲畜和一切爬在地上的昆虫,都要带出来,叫它在地上多多滋生,大大兴旺。”

看哪,挪亚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拿各类洁净的牲畜、飞鸟献在坛上为燔祭。这是我们需要学习和效法的地方,为难之时,相信并且等候神的救恩;行为之时,得着神的引导;得胜之时,献上感恩的心,赞美荣耀神!

耶和华悦纳挪亚的作为,我不再因人的缘故咒诅地(人从小时心里怀着恶念),也不再按着我才行的灭各种的活物了。地还存留的时候,稼穑、寒暑、冬夏、昼夜就永不停息了。

何其美好,神赐福给挪亚和他的儿子,你们要生养众多,遍满了地。凡地上的走兽和空中的飞鸟,都必惊恐,惧怕你们,连地上一切的昆虫并海里一切的鱼,都交付你们的手。凡活着的动物,都可以做你们的食物,这一切我都赐给你们,如同菜蔬一样。唯独肉带着血,那就是它的生命,你们不可吃。流你们血,害你们命的,无论是兽是人,我必讨他的罪,就是向各人的弟兄也是如此。凡流人血的,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因为神造人是照自己的形象造的。你们要生养众多,在地上昌盛繁茂。

有时候在深山,在荒郊,你会欣喜惊奇一些动物或飞鸟,走近你身边,停在你手掌之上,何其和谐温馨。如果没有罪进入世界何其美好,赞美神,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在那公义和平的国度里,万物将和睦同居!蒙福的族类,何其美福,“他们尚未求告,我就应允;正说话的时候,我就垂听。豺狼必与羊羔同食,狮子必吃草与牛一样,尘土必做蛇的食物。在我圣山的遍处,这一切都不伤人,不害物

慎哉,人是按照神的形象造的,不可杀人。有些人嘴上呼求上帝祝福,心中却怀着恶念,要么蛊惑人杀人;要么刻意制造事端;要么生产杀人武器;···;他们难逃神公义的审判!

“弟兄们,世人若恨你们,不要以为稀奇。我们因为爱弟兄,就晓得是已经出死入生了。没有爱心的,仍住在死中。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杀人的;你们晓得,凡杀人的,没有永生存在他里面。主为我们舍命,我们从此就知道何为爱,我们也当为弟兄舍命。凡有世上财物的,看见弟兄穷乏,却塞住怜恤的心,爱神的心怎能存在他里面呢?小子们哪,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从此,就知道我们是属真理的,并且我们的心在神面前可以安稳。我们的心若责备我们,神比我们的心大,一切事没有不知道的

美哉,神晓谕挪亚和他的儿子说: 我与你们和你们的后裔立约,并与你们这里的一切活物,就是飞鸟、牲畜、走兽,凡从方舟里出来的活物立约。我与你们立约: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灭绝,也不再有洪水毁坏地了。

赞美神,祂的旨意永远长存,信实慈爱!我与你们并你们这里的各样活物所立的永约,是有记号的。我把虹放在云彩中,这就可做我与地立约的记号了。我使云彩盖地的时候,必有虹现在云彩中,我便记念我与你们和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约,水就再不泛滥,毁坏一切有血肉的物了。虹必现在云彩中,我看见,就要记念我与地上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约。

神会记念祂与人与地上活物所立永约,而人却忘记了神的存在!

慎哉,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

主啊,我心所祈求,不仅是地上早日结束疫情灾荒;我心所盼望,乃是主早日回来,结束地上一切荒谬与悖逆!主啊,魔鬼撒但及其黑暗罪恶使者假冒为善久矣,他们贪婪邪恶,以罪恶为食,肆意掠夺侵害,肆意为非作歹,愿主捆绑这一切不法不义,一切远离神的虚假知识与偶像!

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海水充满洋海!哈利路亚,荣耀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