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主 我信靠你 我愿靠恩登峰造极 凭信看见荣耀在你!

 

愿你用手帮助我,因我拣选了你的训词。耶和华啊,我切慕你的救恩,你的律法也是我所喜爱的。(诗篇119173-174

1.  与我同住,夕阳西沉迅速;黑暗渐深,求主与我同住;
安慰消逝,且无何人能助;无助之助,求你与我同住。

2.  人生短日,转瞬就已入暮,地乐灯残,世荣花谢草枯;
四境所见,尽是变迁朽腐;永不变者,求来与我同住。

3.  莫带威严,有如王中之王,只带慈良,并你施医翅膀,
泪来洗忧,心来听我求诉;罪人之友,请来与我同住。

4.  你的同在,时时我都需要;除你恩典,何能使魔败逃;
有谁像你,将我引导扶助;或阴或晴,求你与我同住。

5.  有你赐福,我就不怕敌凶;病而不苦,流泪也不酸痛;
甚么毒钩!甚么死亡、坟墓!我都胜过,若你与我同住。

第一次唱这圣诗时,喜乐欢欣;当得知这诗歌歌词作者是在其晚年孤单旅程中感怀之作时,却也因为初信而困惑不解。毕竟我们肉体向往和盼望的恰如雅比斯的祈祷,丰盛扩张,有力刚强!甚愿你赐福于我,扩张我的境界,常与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

何其美好,在基督耶稣里面得胜再得胜,昂首挺胸向前,

1.  我今面向高处攀登,天天努力,日日上升;
在我途中,祷告不住:使我立足更高之处。

  • 主,扶持我,使我上升,凭信站立属天高峰;
    更高之境,我已目睹;使我立足更高之处。

2.  我心不欲继续逗留在那疑惑、恐惧里头;
虽有多人在此住宿,我心却羡更高之处。

3.  我要远超世俗之上,撒但火箭对我无伤;
信心使我能以听闻高处传来喜乐歌声。

4.  我愿靠恩登峰造极,凭信看见荣耀在彼;
但我仍要祷告不住:求领我到更高之处。

亲爱的圣徒啊,你可思想这更高之处,指的是灵里更新,与主一同坐在天上吗?你可知道,世界不能胜过我们,是因为我们时刻住在得胜的主里面,祂已经胜过了仇敌吗?

哀哉,不认识神的人,不清楚主恩的丰盛,他们以世间丰富为福!

看哪,享受主恩的人,欢喜快乐在主里面,以祂奇妙恩典为饱足!

乐哉,我们诚实勇敢传扬福音,欢欢喜喜等候主的再来,因为我们知道并且坚信,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

赞美神,神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

赞美神,我们恒心信靠祂,祂必指引我们的路,不会任凭我们停留在只能吃灵奶不能吃干粮的地步!感谢神,祂的信实新鲜;感谢神,祂的慈爱甘甜!

耶和华啊,你的慈爱上及诸天,你的信实达到穹苍。你的公义好像高山,你的判断如同深渊。耶和华啊,人民、牲畜你都救护。神啊,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

何其美好,晚年时刻,生命丰盛,见证荣耀神,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好显明耶和华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无不义。

愿我们一生仰赖主恩而活,以祂话语为生命供养,紧紧跟随主,荣神益人!愿你用手帮助我,因我拣选了你的训词。耶和华啊,我切慕你的救恩,你的律法也是我所喜爱的。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它,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也是经历这样的苦难。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愿权能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故国故人信福音,荣耀主,愿我们生活之地神荣耀显彰!愿地上黑暗驱散,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早日受永远审判!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