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愿我嘴发出赞美 愿我舌头歌唱 赞美主慈爱遍满大地

 

愿我的嘴发出赞美的话,因为你将律例教训我。愿我的舌头歌唱你的话,因你一切的命令尽都公义。(诗篇119171-172

读到这样的经节脑海会浮现怎样的经句呢?

是否会和我一样?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就早已丧胆了。要等候耶和华!当壮胆,坚固你的心!我再说,要等候耶和华!

圣哉,诚哉,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那作恶的,就是我的仇敌,前来吃我肉的时候,就绊跌仆倒。虽有军兵安营攻击我,我的心也不害怕;虽然兴起刀兵攻击我,我必仍旧安稳。

在世俗的社会,在人群中生活,总会有误解,总会有诬陷,总会有中伤,恶意也好,无心也罢,你心是否站立光明中,仰望主恩惠救拔?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祂的荣美,在祂的殿里求问。因为我遭遇患难,祂必暗暗地保守我,在祂亭子里,把我藏在祂帐幕的隐密处,将我高举在磐石上。现在我得以昂首,高过四面的仇敌。我要在祂的帐幕里欢然献祭,我要唱诗,歌颂耶和华。

得胜的人生,不是感觉得胜,也不是物质得胜,乃是在基督耶稣里!

见证人生命,不是世界成功,也不是独善其身,乃是在神圣旨意中!

蒙福的见证,不是环境优越,也不是高言大志,乃是在主耶稣里活!

圣哉,我从前年幼,现在年老,却未见过义人被弃,也未见过他的后裔讨饭。他终日恩待人,借给人,他的后裔也蒙福。你当离恶行善,就可永远安居。因为耶和华喜爱公平,不撇弃他的圣民,他们永蒙保佑,但恶人的后裔必被剪除。

神啊,愿我的嘴发出赞美的话,因为你将律例教训我。愿我的舌头歌唱你的话,因你一切的命令尽都公义。

看新冠病毒,看美国选举,看世界动荡,看非洲饥荒,···

你心如何呢?盼望神听你祈祷,还是在圣灵里守望等候神工作?

我们的爱,我们的恨,我们的生活,若不在主耶稣里,枉然虚空!

诚哉,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你们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劳碌得来的饭,本是枉然;唯有耶和华所亲爱的,必叫他安然睡觉。

何其盼望,教会复兴,在圣灵里祈祷,催促并催动主早日回来!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这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胡须,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

主神啊,愿你发光,教会早日得丰盛完全,愿你名得荣耀!

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我要住在这里,因为是我所愿意的。我要使其中的粮食丰满,使其中的穷人饱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我要叫大卫的角在那里发生,我为我的受膏者预备明灯。我要使他的仇敌披上羞耻,但他的冠冕要在头上发光。

神啊,我的福分,我要赞美歌颂你!我因你公义的典章,半夜必起来称谢你。凡敬畏你、守你训词的人,我都与他做伴。耶和华啊,你的慈爱遍满大地,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

愿耶路撒冷平安,故国故人蒙恩,世界和平,愿我们生活之地,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恶人受捆绑,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早日受审判,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神荣耀受称赞!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

耶和华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测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稳安静,好像断过奶的孩子在他母亲的怀中,我的心在我里面真像断过奶的孩子。以色列啊,你当仰望耶和华,从今时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