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劳苦担重担的人 当到耶稣这里来 祂使我们得安息!

 

拉麦活到一百八十二岁,生了一个儿子,给他起名叫挪亚,说:这个儿子必为我们的操作和手中的劳苦安慰我们,这操作劳苦是因为耶和华咒诅地。(创世记528-29

圣哉,“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看哪,有福的人,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

如果说,那恶人是敌人,我们会憎恶,陌生人我们会提防。

朋友呢?亲人,甚至是父母呢? 

相信许多人说自己有识别能力,其实未必!创世记第四章该隐的子孙拉麦何其张狂仇恨,“亚洗拉,听我的声音,拉麦的妻子,细听我的话语:壮年人伤我,我把他杀了;少年人损我,我把他害了。若杀该隐遭报七倍,杀拉麦必遭报七十七倍。”结果呢?该隐一脉失去神救赎之恩!

是其子孙不聪明吗?不是。拉麦娶了两个妻,一个名叫亚大,一个名叫洗拉亚大雅八雅八就是住帐篷、牧养牲畜之人的祖师。雅八的兄弟名叫犹八,他是一切弹琴吹箫之人的祖师。洗拉又生了土八该隐,他是打造各样铜铁利器的。

不敬虔,即便有肉体可以骄傲的,但都在洪水的审判中灭亡了!

看哪,塞特的儿子,取名以挪士,人们开始呼求耶和华的名!

以挪士的子孙以诺,与神同行三百年,神将他取去,不见死亡!

美哉,以诺的子孙拉麦生挪亚,并且深信,这个儿子必为我们的操作和手中的劳苦安慰我们,这操作劳苦是因为耶和华咒诅地。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你追求什么呢?该隐的子孙,自以为聪明,可以发明各样的器械工具为自己带来安逸的生活?结果在洪水审判中沉寂殆尽!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你父母遗传你什么呢?刚愎自用,自私自利?

一了百了,快活今日?如此人生,将是无边黑暗寂寞,无限劳苦愁烦!

你秉承父母什么呢?敬畏耶和华,效法主耶稣?

美哉,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祂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赞美神,祂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们,叫我们在他所造的万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

美哉,合神心意的大卫,如此训诲后人,得赦免其过、遮盖其罪的,这人是有福的!凡心里没有诡诈,耶和华不算为有罪的,这人是有福的! 

颂赞之声何其甜美!神啊,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

亲爱的朋友啊,深愿你饱尝救恩之乐,一生一世满有神恩惠慈爱!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主耶稣,地上的惊慌依然,人心羁绊黑暗,缠累过犯罪孽,主啊,愿你复活生命大能破除死亡阴霾,愿主生命恩光照亮世间黑暗,叫那盼望得赎的人看清回家的道路,得以与神和好,与人平安,与己平安,荣神益人!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故国故人早日信福音,愿我生活之地神荣耀显彰,愿地上一切不法不义,早日受审判,愿主早日回来!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何等安息,主耶稣应许,“凡劳苦重担可以这里使你们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