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

自有永有的主啊 你与我相近 你一切的命令尽都真实!

 

耶和华啊,你与我相近,你一切的命令尽都真实。我因学你的法度,久已知道是你永远立定的。(诗篇119151-152

光阴荏苒,又是一年过去了。

过去的一年,试炼加重,恩典也加重!

神啊,赞美你!“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

赞美神,“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

赞美神,过去的一年,我们学会了祈求,求你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耶和华啊,我们要等到几时呢?求你转回,为你的仆人后悔。求你使我们早早饱得你的慈爱,好叫我们一生一世欢呼喜乐。求你照着你使我们受苦的日子和我们遭难的年岁,叫我们喜乐。愿你的作为向你仆人显现,愿你的荣耀向他们子孙显明。愿主我们神的荣美归于我们身上,愿你坚立我们手所做的工 我们手所做的工,愿你坚立!

赞美神,新年的开始,我们继续仰望交托,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直奔标杆,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赞美神,祂向我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我们末后有指望。圣哉,“那倚靠耶和华,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这人便为有福!耶和华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陈明。若要陈明,其事不可胜数。”

圣哉,“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他,相近的时候求告他。恶人当离弃自己的道路,不义的人当除掉自己的意念。归向耶和华,耶和华就必怜恤他;当归向我们的神,因为神必广行赦免。”

赞美神,祂的意念非同我们的意念,祂的道路非同我们的道路。圣哉,“天离地何等的高,祂的慈爱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祂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

何其美好,岁首时分,与主面对面,思想主恩典!我心因耶和华欢欣,因救我的神喜乐!“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稳行在高处。”

“耶和华啊,你与我相近,你一切的命令尽都真实。我因学你的法度,久已知道是你永远立定的。”

赞美神,自有永有,信实慈爱!

“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好显明耶和华是正直的,祂是我的磐石,在祂毫无不义。”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看哪,地上依然惊慌,瘟疫、饥饿、战争,依然捆绑人群社区,人们依然喜好肉体争战。神的子民知道祂是平安,祂是救赎,祂是亮光!魔鬼撒但凭借其黑暗权势依然蛊惑无知的民众,羁绊囚牢那贪婪世界虚幻的人!

感谢神,基督释放我们得自由,等候祂公义国度降临,身体得赎,喜乐颂赞

1.  信靠耶稣何其甘甜,抓祂话语作把握,
安息在祂应许上面,只知主曾如此说。

  • 耶稣、耶稣,何等可靠,我曾试祂多少次;
    耶稣、耶稣,我的至宝,祂是活神不误事。

2.  信靠耶稣,何其甘甜,信祂宝血能洁净;
信心简单,血有效验,病得医治,罪洗清。

3.  信靠耶稣,真是甘甜,救我远离罪与己;
从祂接受无限恩典:生命、喜乐和安息。

4.  何等喜乐,我能信你,至宝耶稣,我救主!
信你与我是在一起,一直一起到永古。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故国故人蒙恩典信福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圣徒复兴、教会丰富,愿我们心怀意念蒙主洁净看顾,愿我们手上的工蒙主坚固!愿我和我家,世世代代服事耶和华!愿神荣耀得称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