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倚靠耶和华 以耶和华为可靠的 那人有福了!

 

逼迫我的、抵挡我的很多,我却没有偏离你的法度。我看见奸恶的人就甚憎恶,因为他们不遵守你的话。(诗篇119157-158

何其美好,耶和华啊,我一心呼吁你,求你应允我,我必谨守你的律例。我向你呼吁,求你救我,我要遵守你的法度。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语。我趁夜更未换,将眼睁开,为要思想你的话语。求你照你的慈爱听我的声音,耶和华啊,求你照你的典章将我救活。追求奸恶的人临近了,他们远离你的律法。耶和华啊,你与我相近,你一切的命令尽都真实。我因学你的法度,久已知道是你永远立定的。

诗篇我们可以引用,但我们能够身体力行吗?我们都不喜悦道貌岸然的人,我们也不喜欢人假冒为善。如果我们说一套作一套,能说不能行是否就是虚情假意,白占地土之人呢?

看呢,恶人远离神的律例典章,不寻求神的救恩;奸恶的人处事不忠实,背信,欺诈,这些不仅指的是看得见的生活行为,更该是灵魂深处的傍依与思索!

有福的人,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恶人并不是这样,乃像糠秕,被风吹散。因此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义人的会中也是如此。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

何其美好的见证,仰望神、以神恩典为生活中心,求你看顾我的苦难,搭救我,因我不忘记你的律法。求你为我辨屈,救赎我,照你的话将我救活。救恩远离恶人,因为他们不寻求你的律例。耶和华啊,你的慈悲本为大,求你照你的典章将我救活。逼迫我的、抵挡我的很多,我却没有偏离你的法度。我看见奸恶的人就甚憎恶,因为他们不遵守你的话。

你心如何呢?干旱疲乏之地,你渴慕思想什么呢?倚靠人血肉的膀臂,心中离弃耶和华的,那人有祸了!因他必像沙漠的杜松,不见福乐来到,却要住旷野干旱之处,无人居住的碱地。何其美好,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

亲爱的圣徒啊,这该是我们的见证,这该是我们的诗歌!

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他,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看哪,新冠病毒依然危害全地,人们思想各样方式方法,有科学理智,有蠢笨愚妄,基督徒呢?仰望主耶稣基督的救恩,平静安稳,敬虔度日,传扬神和平恩惠的福音!

听哪,颂赞之声何其美好,神同在的平安甘甜宝贵!

1.  有平安在我心,非世界所能赐,这平安无人能夺去;
虽一生多试炼,如愁云环绕我,这平安仍在我心永居!

  • 永远住在我心,耶稣属我;永远住在我心,无穷喜乐;
    祂永不会离弃我,柔声对我说:我永不离弃你,耶稣属我。

2.  当平安满我心,似乎举世歌唱、赞美我的君王、救主;
众愁苦皆逃避,黑夜变为白昼,何荣耀,何有福,我耶稣!

3.  当我在这地上,流浪历尽沧桑,这宝贝仍藏我瓦器;
哦,荣耀之大日,祂必来提接我,回天上父家永享安息。

亲爱的朋友啊,来信耶稣,将祂丰盛的救恩尽享!

1.  应当住在神的翅下,神必定顾念你;
任何遭遇不要惊怕,神必定顾念你。

  • 神必定顾念你,时时顾念,处处顾念,
    神必定顾念你,神必定顾念你。

2.  时因困难心中失望,神必定顾念你;
时遇险恶无处隐藏,神必定顾念你。

3.  无一祈求祂会推诿,神必定顾念你;
所有需要祂必豫备,神必定顾念你。

4.  远离亲友,孤单、忧闷,神必定顾念你;
祂赐平安慰你惊魂,神必定顾念你。

5.  无论你遇何种试炼,神必定顾念你;
疲倦的人,靠祂胸前,神必定顾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