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9

我的神啊 我乐意照你的旨意行 赞美荣耀你名!

 

我心里守了你的法度,这法度我甚喜爱。我遵守了你的训词和法度,因我一切所行的都在你面前。(诗篇119167-168

圣哉,“你们若真与基督一同复活,就当求在上面的事,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边。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因为你们已经死了,你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

我们该有这样的新人生活,与主联合、弃绝旧人,仰望施恩的主!

“你们既是神的选民、圣洁蒙爱的人,就要存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的心。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总要彼此包容,彼此饶恕;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在这一切之外,要存着爱心,爱心就是联络全德的。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做主,你们也为此蒙召,归为一体;且要存感谢的心。当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教导,互相劝诫,心被恩感歌颂神。无论做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借着祂感谢父神。”

何等美好的见证,“我心里守了你的法度,这法度我甚喜爱。我遵守了你的训词和法度,因我一切所行的都在你面前。”

亲爱的圣徒啊,虽然说万物在神面前赤裸敞开;虽然说我们知道,人不能定自己的脚步;我们赞美歌颂,“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他心存诚实的人。”

我们能够行出心中的美善吗?

“看哪,我来了,我的事在经卷上已经记载了。我的神啊,我乐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里。”我们能够说,“我心里守了你的法度,这法度我甚喜爱。我遵守了你的训词和法度,因我一切所行的都在你面前”吗?

大卫是合神心意的人,认识牧养他的神,“你所喜爱的是内里诚实,你在我隐密处必使我得智慧。”你在神面前如何呢?良心清洁吗?有着神光明儿女该有的外在呈现,良善、公义、诚实吗?

“父老啊,我曾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认识那从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曾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刚强,神的道常存在你们心里,你们也胜了那恶者。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

惟愿我们活在主面前,每清晨,每夜晚,与主交通,恩典无限!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你同在。神啊,你必要杀戮恶人。所以你们好流人血的,离开我去吧!因为他们说恶言顶撞你,你的仇敌也妄称你的名。耶和华啊,恨恶你的,我岂不恨恶他们吗?攻击你的,我岂不憎嫌他们吗?我切切地恨恶他们,以他们为仇敌。神啊,求你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看见真光,信福音,愿教会兴旺,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神喜悦人事物消除,愿神荣耀显彰!

耶和华啊,谁能寄居你的帐幕?谁能住在你的圣山?就是行为正直,做事公义,心里说实话的人。圣哉,惟愿祂在我们里日日加添,惟愿我们一天比一天纯洁完全,

1.  我心与我救主毫无间隔,今世幻梦不再能阻隔;
我已撇弃一切罪中之乐,基督属我,与祂无间隔。

  • 我心与我救主毫无间隔,以祂笑脸为我的喜乐;
    无事能拦阻祂所赐的恩泽,因我与主保持无间隔。

2.  没有间隔,撇下世俗之乐;生活习惯虽似无可责,
但不能使我心和祂分割;祂是一切,与主无间隔。

3.  没有间隔,骄傲、地位已舍;和友情不再能阻隔,
虽受痛苦,仍要与主联合;我已定意,与主无间隔。

4.  没有间隔,试炼虽极艰苦,举世阻我来与主相合,
儆醒祷告,并走舍己之路,终必得胜,与主无间隔。

愿地上疫情早日结束,愿神公义医治光线此刻去除人们心中的阴霾,欢喜迎接恩光!愿主得荣耀,愿爱主的人光辉烈烈,大有平安!

主啊,保守我们住在你里面,愿主早日回来!

“证明这事的说:‘是了,我必快来!’阿门!主耶稣啊,我愿你来

1.  与我同住,夕阳西沉迅速;黑暗渐深,求主与我同住;
安慰消逝,且无何人能助;无助之助,求你与我同住。

2.  人生短日,转瞬就已入暮,地乐灯残,世荣花谢草枯;
四境所见,尽是变迁朽腐;永不变者,求来与我同住。

3.  莫带威严,有如王中之王,只带慈良,并你施医翅膀,
泪来洗忧,心来听我求诉;罪人之友,请来与我同住。

4.  你的同在,时时我都需要;除你恩典,何能使魔败逃;
有谁像你,将我引导扶助;或阴或晴,求你与我同住。

5.  有你赐福,我就不怕敌凶;病而不苦,流泪也不酸痛;
甚么毒钩!甚么死亡、坟墓!我都胜过,若你与我同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