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4

当常在主里面 以祂话语为供应 生活行事荣神益人

 

那时,天下人的口音、言语都是一样。他们往东边迁移的时候,在示拿地遇见一片平原,就住在那里。他们彼此商量说:来吧!我们要做砖,把砖烧透了。他们就拿砖当石头,又拿石漆当灰泥。他们说:来吧!我们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顶通天,为要传扬我们的名,免得我们分散在全地上。(创世记111-4

读起来何等似曾相识,恰如亲身经历。

年轻的时候,总是有些梦想,总是有些担当,还有些责任!

后来开始与社会磨合,与人磨合,与自己磨合,一开始盼望自己能够在社会站稳脚跟,后来就盼望家居安逸,后来就盼望出人头地,再后来就盼望开创一番事业传自己的名,良心、道德、持守,经历了磨合,光明变成黑暗,无知的心加重,披着光明的外衣,为追求资本利润,无所不能为!

是你吗?猪站立风口,盼望不义而富!

是你吗?心羁绊罪恶,依然假冒为善!

是你吗?黑暗的使者,全世界指鹿为马,混淆视听!

是你吗?淫妇巴比伦,霸占全世界商机,征伐杀戮!

洪水之后的人,想来一开始还是居住在一起。或许这时候,他们思想的是人多力量大。他们往东迁移,就到了示拿平原,住了下来。看哪,力量财富多了,就彼此商议,“来吧!我们要做砖,把砖烧透了。做砖作什么呢?且听他们说,“来吧!我们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顶通天,为要传扬我们的名,免得我们分散在全地上

还记得创世记第一章,神如何嘱咐人吗?“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

这些人显然忘记了自己要出发,也许是忘记了为什么要出发!

常常会有人讲不忘初心,你真记得自己的初心吗?

有些人,初心是昏暗的,或者说从起初就是不义的,你悔改吗?

有些人盼望成功,以为成功了,就可以自己书写历史。可以吗?

有人二婚,离婚虽然遗憾,却也难以避免;毕竟世俗的人,行世俗的事,原本就不是人可以左右!荒谬的是什么呢?这人又结婚,这本来也没有什么,但煞有介事通过媒体装扮为原配婚姻,就是可耻!

人忘记了自己的责任、义务、担当,不言而喻会堕落败坏!

思想一下,人为什么要建通天塔传扬自己的名呢? 

还记得那受诅咒的含的儿子宁录吗?何其美名,世上英雄之首,在耶和华面前是个英勇的猎户,“他国的起头是巴别以力亚甲甲尼,都在示拿历史学家,查证说人类试图建通天塔就是出自他的唆使!

如今多少依然做着通天塔的美梦呢?

帝国盼望自己永远霸凌各方、各族、各民,粉饰自己公义和平!

王国盼望自己永远不劳而获,虹吸、鲸吞,诡诈伪善欲壑难填!

魔鬼撒但差遣黑暗使者蛊惑、诱骗、奴役,囚牢心为物役之辈!

无知的人啦,心迷失了,眼睛就不明亮,路就行不正,当悔改!

“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到世上来,也不能带什么去。只要有衣有食,就当知足但那些想要发财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网罗和许多无知有害的私欲里,叫人沉在败坏和灭亡中。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但你这属神的人要逃避这些事,追求公义、敬虔、信心、爱心、忍耐、温柔。你要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

什么是永生呢?就是永久的生命!

如何获得呢?主耶稣实实在在地告诉我们,那听我话又信差我来者的,就有永生,不至于定罪,是已经出死入生了圣哉,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赞美主,我生命的源头和亮光!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做什么。人若不常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丢在外面枯干,人拾起来扔在火里烧了。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你们多结果子,我父就因此得荣耀,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