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8

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 传扬福音 荣耀神 等候救主显现!

 

爱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什么都不能使他们绊脚。耶和华啊,我仰望了你的救恩,遵行了你的命令。(诗篇119165-166

看哪,“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信什么呢?信有神。信神自有永有,信神奖赏一切寻求祂的人!

今日何日呢?各样的异端,各样的邪说搅扰、迷惑世人,许多人以丑为美,以恶为荣,他们鄙视传统,丢弃良心,甘心接受罪恶捆绑,似乎自由,实际上羁绊过犯罪孽!哀哉,“他们的喉咙是敞开的坟墓,他们用舌头弄诡诈,嘴唇里有虺蛇的毒气,满口是咒骂苦毒。杀人流血,他们的脚飞跑;所经过的路,便行残害暴虐的事;平安的路,他们未曾知道。他们眼中不怕神

亲爱的圣徒啊,能否像保罗一样做神的得胜者,见证荣耀主恩呢?

“弟兄们,你们要一同效法我,也当留意看那些照我们榜样行的人。因为有许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敌,我屡次告诉你们,现在又流泪地告诉你们。他们的结局就是沉沦,他们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们以自己的羞辱为荣耀,专以地上的事为念

看哪,神的得胜者何其荣耀,等候救主显现,“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他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他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

赞美主,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赞美主,应许我们,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赞美主,加添我们信心力量,叫我们得享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看哪,主耶稣顾念我们差遣圣灵内住,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叫祂永远与你们同在,就是真理的圣灵,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祂,也不认识祂。你们却认识祂,因祂常与你们同在,也要在你们里面。我不撇下你们为孤儿,我必到你们这里来。

圣哉,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祂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 祂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们,叫我们在祂所造的万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

何其丰盛的救恩!爱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什么都不能使他们绊脚。耶和华啊,我仰望了你的救恩,遵行了你的命令。感谢神,耶和华与敬畏祂的人亲密,祂必将自己的约指示他们。我的眼目时常仰望耶和华,因为祂必将我的脚从网里拉出来。

何其美好,保罗劝勉腓立比圣徒,“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什么德行,若有什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所领受的、所听见的、所看见的,这些事你们都要去行,赐平安的神就必与你们同在感谢主,“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慎哉,“唯独恶人好像翻腾的海不得平静,其中的水常涌出污秽和淤泥来。我的神说:‘恶人必不得平安。’”因为恶人顺从肉体而行!

“随从肉体的人,体贴肉体的事;随从圣灵的人,体贴圣灵的事。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

主耶稣啊,洁净我心思意念,愿我活着为传扬福音、荣耀主名!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故国故人信福音蒙恩典,愿我们生活之地神荣耀显彰,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海水充满洋海!

1.  前要的是祝福,今要主自己;前要的是医治,今要主而已;
前我贪求恩赐,今要赐恩者;前我寻求能力,今要全能者。

  • 永远举起耶稣,赞美主不歇;一切在于基督,主是我一切。

2.  前常用手抓主,今主手牵我;前常无所适从,今抛锚稳妥;
前是宝贵感觉,今凭主口说;前是频频苦试,今完全信托。

3.  前是忙于打算,今则靠祈求;前是悬切挂虑,今则主担忧;
前随我之所欲,今听主支配;前不住的讨问,今不断赞美。

4.  前我欲利用主,今则主用我;前是我的事业,今为主工作;
前欲得人称赞,今求主欢喜;前不过半得救,今被救到底。

5.  前羡慕得著主,今知主属我;前我灯将熄灭,今则光炳烁;
前所望的是死,今等候被提;我所有的一切,都在主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