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爱的隽语




爱情不是拥有,带来寂寞、忧伤、伤害。
爱情是两情相悦,爱情是白首不分离,爱情是两情久长。
阳光灿烂,四周静谧,连嬉闹走动不停的松鼠也享受宁静的黎明。
爱在心中泛滥,喜乐洋溢,因为爱情,赞美歌唱!


你拣选我

你拣选我 在我混沌时分
你拣选我 在我黎明时分
你拣选我 在我得意时刻
你拣选我 在我骄傲时分


你眷顾我

你眷顾我 在我疲乏时刻
你眷顾我 在我困顿时分
你眷顾我 在我失望之时
你眷顾我 在我跌倒之时


你刚强我

你刚强我 给我生命力量
你刚强我 赐我前行勇气
你刚强我 开我黑暗眼睛
你刚强我 带我与你同行


你爱永远

你爱永远 带我进入永生
你爱永远 带我密友真情
你爱永远 昨日今日不变
你爱永远 信实可靠新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