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扬鞭




无名作了一个梦,青春的梦,现实,惊悚、恐怖。
取道天涯,享受爱情,情人枯焦。
无名醒来,再不敢入睡,他怕梦成为现实,他怕现实扼杀良善。
无名本来是游侠,现在就是孤寂,却真正自由。


星光黯淡

繁华依然唱歌,无名不再在意,一个不上心的人,总乏热力。
无名点拨过一次,两次,后来不说什么。
心里有什么,嘴上会说出来,里面有什么,眼睛会呈现。
爱情于是,情感于是,追求、抱负亦于是。
繁华与世俗成为搭档,无名在他们身边行走并且歌唱。


世俗自娱

世俗喜欢规条,自定义美善,自定义高贵。
无名看着,走着,歌吟施比受有福。
施什么呢?捆绑人的观念教训?羁绊人的名利?试探人的财富?
无名走着,看着,在他们身边歌唱,做梦的人,醒来吧?!
世俗不觉得自己有错,但世俗总是离不开江湖义气、封建情色!


黑暗使者

黑暗使者看见了无名,扮作光明的天使。
无名不惧怕黑暗,心中光明。
黑暗试图挑起无名骄傲善行,无名不敢自行美善。
黑暗试图包围腐蚀无名,无名心中持定圣洁生命。
黑暗不能左右无名,无名向往的是光明的故乡,永生的居所。
有光从无名心里发出来,照耀周围黑暗。
无名俯伏顿首,赞美感恩。


吉诺失义

吉诺到底失义,无名没有说话,默然祈祷上天。
游侠的日子,无名飞花摘叶,意气风发。
仰望的日子,无名一日数次,沉默不语。
恩典,恩典,惟有恩典,能够拯救人脱去愚昧,享受光明。
无名没有退出吉诺的朋友圈,无名的心很沉重。
铁肩担道义的人,不再靠自己行侠仗义,无名信心仰望。


忍耐到底

昂首挺胸,忍耐到底,爱不求自己的益处。
无名走在路上,为人群、为环境、为荣美代言。
无名走在路上,遭打击、受艰难、承重担无悔。
无名走在路上,常喜乐、美歌声、好美言恩惠。
无名走在路上,有人看见,有人听见,有人喜悦,有人反对。
无名走着,持守着一片光明,青春阳光,一如既往!


再爱我一次

再爱我一次
听我说美言
耶稣基督真神救主
差遣我传扬福音

不需要努力善行
不需要刻苦己身
耶稣基督成功救赎
十字架上流出宝血
看哪 白白恩典
相信的人就有永生
不信的人永远定罪

再爱我一次
听我传福音
耶稣基督神的爱子
差遣我传扬福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