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祈祷




窗外阳光明媚,初夏时节,清晨静谧。
经历了风雨洗涤,新民内心平和,一片光明,无限温柔,无限感恩。
走在哪里,高山或是低谷,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在蒙福的路,放下个人的得失经验,一起从新开始,始终仰望造物主施恩!
新民走在路上,风若有若无,新民喜乐满溢,昂首挺胸!

来与我歌唱

来与我歌唱
因为我心喜乐洋溢
来与我歌唱
因为我灵喜乐飘逸

不再有捆绑
沉重锁链顿开脱落
不再有窒息
自由的风穿越魂间

来与我歌唱
因为爱情满我心田
来与我歌唱
因为恩典布满路径

爱己之心爱人

新民走在路上,没有灯,但新民心中有指引。
风若即若离,新民的心很自由。
呼吸爱馨香,新民觉得福杯满溢,走在路上,人很精神!
伸出去的手,不再有迟疑,不再有惧怕。
新民走在路上,看见那光,低下身形,生怕自己遮挡人看不见真光!

祈祷

愿世人尊你名为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