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属灵的看见




为什么我以神为乐、以基督为荣呢?仅仅是因为有活泼的盼望?仅仅是因为今生得自由不再受捆绑?更多的是因为基督活在我里面,教我眼睛得开,时刻有属灵的看见,不仅仅明白人的局限和软弱,更宝贵复活生命的大能,教人脱离污秽、脱离世俗!

虽然我们依然寄居尘世,但我们的心已经与主一同在天,世人看见患难的巨大艰难,我们看见的却是环境挤压为了我们更加纯洁、更加刚强!生活在末了的时代,罪恶的洪流辖裹人泻向黑暗深渊,基督耶稣的门徒却能逆流而上,帮助那些愿意接受基督耶稣救赎的人得着拯救!

行走在窄路上,那是一条信心前行的道路,不再靠人的勇气,也不凭人的聪明,我们依赖的是救主恩助,祂爱你我,时刻顾念我们的软弱!我们行走,祂赐恩力,教我们行路有力量!我们行走,祂更赏赐亮光,教我们道路正直!离开了耶稣基督,就不再有生命救赎力量!

耶稣基督,神人的中保!耶稣基督,人类救赎恩光!没有祂,没有人可以到父那里去;没有祂,没有人可以得着生命道路;没有祂,没有人可以去除世界捆绑!没有耶稣基督,就没有响彻恒古的颂赞与欢呼!惟有耶稣,永是耶稣,配得我们颂赞,配得我们敬拜!

看哪,爱主的人,甘心乐意接受主的托付,彼此切实相爱,警醒守望直到主来!看哪,爱主的人,分别自己为圣,使自己作个纯洁无暇、喜乐光明的殿,配得主居住!爱主的人,盼望神的家丰富,上山取木料,建造主的教会!爱主的人,殷勤做工,直到主来!

主啊,我盼望你来!主啊,你来,你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