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世界不配有之人走的路



那是怎样的一条路
跟随者众多
了解心思的
却是一个
受人藐视的女子
香膏膏你

又是怎样的一种情怀
你翻山越岭
医治瞎摊聋
疲乏困顿
人间没有枕首处
惟有十架

这是这样的一条路
虽然人间不配有
你却来了
自己的地方
自己的人弃绝
投靠你人的人却蒙祝福

这是这样的一条路
虽然听闻者讥笑
我们无怨无悔
风雨血泪前行
虽然心中有悲酸
但闻天际歌声
救赎主记念着我

有福了 良善的仆人
救主就要回来

这是这样的一条路
我在上面走着
不是谁配 谁能
是神之怜悯和大能
祂愿意怜悯谁
就开恩给谁
我只是一个忠实的器皿

这是这样的一条路
如果你得着了
莫失去
神爱你
必然宝贝你
莫摇动
失去祂同在的祝福

这是这样的一条路
走在上面的人
知道路窄
紧抓托付
如果你爱我
一杯凉水
也会被记着

这是这样的一条路
救主走过
你我蒙恩受召
请鄙视世间恩典
救主就要回来
永生在召唤
莫在恩典中堕落

擦干泪水吧
这是这样的一条路
世界之人不配走
我们行在其中
踏上就挺胸昂首
如果此刻你伤心
救主耶稣等你抬头

祂爱你
笑脸为你
     欣欣放 
高兴快乐吧
你走的路
世界之人
不配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