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9

耶稣是世界的光 跟从祂的 就不再在黑暗里走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12

 

慈爱的天父啊,清晨在基督耶稣里在父施恩宝座前,为被世界的神弄辖了心眼的人祈求恩典祝福,恩光照耀!

父啊,无论是华夏仁心侠意,还是西方哲学理念,他们最后都落入了世俗的圈套,服侍人的肉体意志,甚至以人为神;父啊,人世间靠人的行为,养不出浩然正气,天地间离开神,也滋生不出正义公平!

深愿各方各族各民信耶稣!

听见恩主耶稣怜悯的呼声:

信我的,不是信我,乃是信那差我来的。人看见我,就是看见那差我来的。我到世上来,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里。”悔改回转归向真神救主,得永生!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因为我没有凭着自己讲,唯有差我来的父已经给我命令,叫我说什么、讲什么。我也知道祂的命令就是永生。故此,我所讲的话正是照着父对我所说的(约翰福音1244-4647-50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在上有权位者拒绝世界腐蚀,抵制肉体眼目情欲,行事为人光明良善,愿全地不法不义战争,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蛊惑人掳掠人败坏自己身子、放纵私欲、堕落败坏的恶谋恶念受捆绑受审判,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水充满洋海!

愿教会平安,圣徒刚强,愿我故国故人早日蒙恩惠,信福音!愿我心中意念口中言语蒙父悦纳!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耶稣对他们说:光在你们中间还有不多的时候,应当趁着有光行走,免得黑暗临到你们。那在黑暗里行走的,不知道往何处去。你们应当趁着有光,信从这光,使你们成为光明之子(约翰福音1234-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