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0

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 一同高举祂的名

 

耶和华啊,你的慈爱遍满大地,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诗篇11964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福分,我曾说,我要遵守你的言语。我一心求过你的恩,愿你照你的话怜悯我。我思想我所行的道,就转步归向你的法度。我急忙遵守你的命令,并不迟延。”(诗篇11957-60

慈爱的天父,清晨在基督耶稣的恩惠荫庇中来到父施恩宝座前,盼望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得父应时恩助,顺从圣灵的感动,行事为人有新生的样式,荣神益人!赞美父,你的慈爱遍满大地,投靠你的人实在有福!父啊,我喜爱你的律法。“我因你公义的典章,半夜必起来称谢你。凡敬畏你、守你训词的人,我都与他做伴。”(诗篇11962-63)深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蒙父圣别洁净,生活行为在父智慧光中!

赞美父,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他心存诚实的人。深愿父神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开启我们,认识、恨恶,离弃一切隐而未现的过错;父啊,保守我们不受罪的辖制,救我们脱离凶恶,使我们得完全!赞美父,你在我们心里动了善工,必亲自成全,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恶人恶念及其黑暗使者受审判,魔鬼撒但受捆绑,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战争贩子及其罪恶商业集团被清除,愿各方各族各民认识真神救主,信福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去除偶像,敬拜荣耀真神,愿我神州大地欢喜迎接真神救主,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祝福教会兴旺,愿身处试练艰难中的肢体不失信心,在特别的境况里经历神,认识的神无穷复活生命大能,饱尝救恩滋味,欢欢喜喜夸耀父神的美善,信实怜悯,救恩有力刚强,投靠父神 — 万军之耶和华者实在有福!

“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一同高举祂的名。我曾寻求耶和华,祂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凡仰望祂的便有光荣,他们的脸必不蒙羞。我这困苦人呼求,耶和华便垂听,救我脱离一切患难。”(诗篇341-6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主所捡选蒙爱者啊,我所祷告的,就是要你们的爱心在知识和各样见识上多而又多,使你们能分别是非,做诚实无过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并靠着耶稣基督结满了仁义的果子,叫荣耀称赞归于神。(腓立比书19-11

赞美主,教会是祂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以弗所书1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