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0

耶稣就是羊的门

 

耶稣又对他们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我就是羊的门。凡在我以先来的都是贼,是强盗,羊却不听他们。我就是门,凡从我进来的,必然得救,并且出入得草吃。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7-10

 

慈爱的天父啊,赞美你,差遣你爱子道成肉身,显明归神道路,使世上一切相信祂、接受祂为生命救主的人得永生!赞美父,永远的爱爱着我们,驱散我们心中的黑暗,使我们得着永生的信,今生怀着坚定的信心行父神眼中看为正为善之事,带着永恒喜乐之盼望等候恩主耶稣降临!

父啊,天地人间惟有耶稣的名我们可以信靠呼求,深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一切被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体贴肉体为私欲安排的人,清楚明白地看见,世界上的一切必定如花草枯干,惟有神的道永存!父啊,开启世人心中的眼睛,惟有基督是我们的一切,惟有在基督里我们才可以真正得享世人梦寐以求的平安与丰盛!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祝福我故国故人;愿一切不法不义战争停息,恶人恶念及其始作俑者魔鬼撒但受捆绑;愿世界腐败堕落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各方各族各民信耶稣,愿神的教会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如明光照亮黑暗,愿人人尊父名为圣,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哈利路亚。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阿们!

主啊,你世世代代做我们的居所。诸山未曾生出,地与世界你未曾造成,从亘古到永远,你是神。你使人归于尘土,说:你们世人要归回。在你看来,千年如已过的昨日,又如夜间的一更。你叫他们如水冲去,他们如睡一觉。早晨他们如生长的草,早晨发芽生长,晚上割下枯干。我们因你的怒气而消灭,因你的愤怒而惊惶。你将我们的罪孽摆在你面前,将我们的隐恶摆在你面光之中。我们经过的日子都在你震怒之下,我们度尽的年岁好像一声叹息。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谁晓得你怒气的权势?谁按着你该受的敬畏晓得你的愤怒呢?求你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耶和华啊,我们要等到几时呢?求你转回,为你的仆人后悔。求你使我们早早饱得你的慈爱,好叫我们一生一世欢呼喜乐。求你照着你使我们受苦的日子和我们遭难的年岁,叫我们喜乐。愿你的作为向你仆人显现,愿你的荣耀向他们子孙显明。愿主我们神的荣美归于我们身上,愿你坚立我们手所做的工 我们手所做的工,愿你坚立!(诗篇901-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