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0

我们既借着我主耶稣基督得与神和好 也就借着祂以神为乐

 

唯有基督在我们还做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罗马书58

 

圣哉,我心赞美主!因我们还软弱的时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为义人死是少有的,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唯有基督在我们还做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现在我们既靠着祂的血称义,就更要借着祂免去神的愤怒。因为我们做仇敌的时候,且借着神儿子的死得与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祂的生得救了。不但如此,我们既借着我主耶稣基督得与神和好,也就借着祂以神为乐。”(罗马书56-11

慈爱天父,深愿我们接受了恩惠并劝人与神和好之职分的蒙恩圣徒,无论得时不得时,都能够传讲父恩惠的福音,好叫各方各族各民信服真道!父啊,福音本是你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父啊,曾经高举你名的国,如今堕落背叛,离弃真道,甚至倒行逆施,鼓励人行肉体张狂之事,悖逆得罪神,深愿父神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复兴你大能的工作,坚固众儿女,使教会得丰盛完全,好叫父神的名在全地受颂扬!

赞美父,全知全觉全能,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父心存诚实的人,深愿父神做翻转的工作,深深作工在蒙恩儿女心里,莫任凭我们身体安舒忘记福音的托付,莫让我们满足安逸而按知识传承敷衍圣工!父啊,总要拔高我们,开启我们,叫我们看见田野里已经成熟的庄稼,看见神家里依然有众多婴儿嗷嗷待抚;父啊,莫任凭我们原地踏步,似乎殷勤努力,缺是懈怠懒惰;父啊,加添信心力量,使我们展翅蓝天,如鹿在可安歇的水边!

父啊,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父神的喜悦,因为到父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父神赏赐那寻求你的人!深愿父神将简单的信赐给世人,深愿我们传讲福音时,满带圣灵同在的恩力,将父神荣耀复活生命大能显彰在世人面前!父啊,信靠你的必不至羞愧,父啊,求告你名必定得救!美哉,报福音传喜信的人,得父神坚固祝福,脚踪何等佳美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愿世上悖逆拒绝真道者悔改,愿恶人恶念早日被铲除;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人人尊父名为圣!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凡敬畏神的人,你们都来听,我要述说祂为我所行的事。我曾用口求告祂,我的舌头也称祂为高。我若心里注重罪孽,主必不听。但神实在听见了,祂侧耳听了我祷告的声音。神是应当称颂的!祂并没有推却我的祷告,也没有叫祂的慈爱离开我。”(诗篇6616-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