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3

当将心志改换一新 穿上新人 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

 

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我耶和华是鉴察人心、试验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结果报应他(耶利米书179-10

 

慈爱的天父,何等恩典,何等福气,每清晨,每夜晚平静安稳你面前,不受世界搅扰!赞美父,因为你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赞美父,你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赞美父,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父啊,深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莫让我奔跑没有定向,斗拳似乎是打空气;父啊,我要和那爱主爱神渴慕主显现的人一道在主荣耀降临时刻,喜乐安定,得主所赐公义冠冕。

何其美好,蒙父看顾保守,加添恩力,得胜人生: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提摩太后书47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不法不义战争停息,愿恶人意念被铲除,愿各方各族各民拒绝世界污秽不因毒品及罪恶思想毒害自己身体,愿教会兴旺,众圣徒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彼此爱心,彼此坚固,彼此扶持,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做神荣耀的见证人,吸引人亲耶稣,得着神的救恩!

父啊,甚愿你赐福于我,扩张我的境界,常与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历代志上410)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愿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与我们众人同在,愿众圣徒以感恩的心时刻在救恩泉源欢然取水,鄙视世界恩惠,在父神慈爱恩光中生活,福杯满溢!

哈利路亚,赞美父神,你的国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深愿使人有盼望的父神,因信将诸般的喜乐、平安充满我们的心,使我们借着圣灵的能力大有盼望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你们学了基督,却不是这样。如果你们听过祂的道,领了祂的教,学了祂的真理,就要脱去你们从前行为上的旧人,这旧人是因私欲的迷惑渐渐变坏的;又要将你们的心志改换一新,并且穿上新人,这新人是照着神的形象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以弗所书420-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