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4

赞美父神 将圣灵给求祂的人 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得胜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希伯来书116

 

慈爱的天父,赞美你赏赐一夜平稳安歇;赞美父,清晨在基督耶稣里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领取今日吗哪,亮光指引!父啊,深愿世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父的国早日降临,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父啊,多少战争扰乱,多少恐怖忧伤;多少虚假谎言,多少黑暗仇恨;多少假冒为善,多少罪孽增长;···,愿父察看全地,显大能帮助向父神心存诚实的人!更盼望父神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的死亡作为,释放那一生因怕死而甘心成为魔鬼奴仆、甚至堕落成为虎作伥者!

父啊,祝福各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愿父圣善的灵与众圣徒同在,开启黑暗填胸、头脑昏迷者的心,让他们不仅信有神,而且相信父神奖赏那刻意寻求父神的人,愿父神荣耀在各方各族各民受颂赞尊崇!

父啊,开启我们心中的眼睛,叫我们清楚明白父神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立志倚靠主作圣洁的子民,远避淫行!赞美父,全知,全能,全智,全在,我们的心若注重罪孽,我们的祈祷父必不垂听!深愿我们蒙恩且一心盼望救主显现的人,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分别自己为圣,殷勤做工,警醒等候,直到恩主耶稣赏赐荣耀冠冕之时!

赞美父,因我信靠你,你必带领我打胜那美好的仗,跑当跑道路,持守住该有的信!父啊,世代虽然险恶,但恩主耶稣已经胜过了世界!我的心啦,你要赞美我主我神,主必救我脱离诸般的凶恶,也必救我进他的天国。愿荣耀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门。”(提摩太后书418

圣哉,“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一同高举祂的名。”(诗篇341-3)蒙恩者啊,举起感恩的心,赞美父爱恩典慈仁!“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马书838-39

赞美父,信实恩典,怜悯体恤,我们今日信心力量,明日光明盼望!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恩主耶稣如此说,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你们中间做父亲的,谁有儿子求饼,反给他石头呢?求鱼,反拿蛇当鱼给他呢?求鸡蛋,反给他蝎子呢?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天父,岂不更将圣灵给求祂的人吗(路加福音119-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